蘊癒|靈氣個案-被療癒的當下看見白光

蘊癒
發佈於靈氣
2023/01/30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老魂稚心/39歲/建築業/遠距離療癒

這是兩年前的事了,與老魂稚心的相遇很有趣,當時我們是沒有往來的公司同事,各自在不同縣市工作,工作性質也無交集,應是沒有機會認識對方的,是老魂稚心從與我共事過的同事那邊聽聞,我有在探索身心靈的課程,她有興趣想要了解,所以一次來台中辦事的時候,特別來找我聊,說她很好奇我上了哪些課程,所以我們在午餐時間聊了一下
聊天的過程我分享了上過的課程,其中一門就是靈氣,當下有簡單的邀請老魂稚心,如果想要體驗靈氣可以跟我預約,也沒有說太多,因為太熱切的邀請顯得唐突,我都是有提就好,靜待有緣人,只要對方是有緣人,自然會開口詢問後續,所以簡單的邀請之後,我們繼續聊著其它的話題
到了聊天告一段落的時候,我起身整理餐具打算午休了,這時老魂稚心開口問我靈氣療癒的事,她有想要預約,我當下簡單的說明,我在練習階段雖然不收費,但需要寫心得給我作為能量交換,如果可以接受的話,我會傳更詳細的說明給她看,看完之後再跟我約就好,看完覺得不想約也可以,靈氣尊重自由意志,勉強接受的效果不好,後續老魂稚心看過詳細說明後,確定想體驗,就跟我預約了遠距離靈氣療癒
那次午餐簡單的對談,雖無法讓我對老魂稚心有太多了解,不過我初步的印象老魂稚心是活潑開朗,但也感覺文靜且穩定的一個人,兩種有點矛盾的特質,在老魂稚心身上卻又不衝突,猶如她為自己取的化名"老魂稚心"一樣,簡短的相處過程讓人感覺是舒服的
到了預約當天,我傳了訊息提醒老魂稚心
老魂稚心:好的,我很期待😊,九點的時候會讓自己安靜下來,謝謝美君🙏
時間到了之後便開始做老魂稚心的靈氣療癒,一開始淨化脈輪及測脈輪,測出頂輪、喉輪、心輪、臍輪、海底輪、右膝蓋不順暢,接著進行靈性手術挖除這些部位的負能量後,就開始傳送靈氣給老魂稚心,傳靈氣的過程我通常會靜下來感受個案,所以這次我一樣靜下來感受,並跟老魂稚心的意識對話
美君:嗨,你好啊
因為我跟你沒有很熟,你願意跟我說說你的事嗎?
我想要了解你
老魂稚心(睜大眼睛看著我):你想要了解我!
美君:是啊,我想要了解你
老魂稚心(看起來害羞):從來沒有人說過想要了解我,我有點不好意思
美君:為什麼你會這樣說呢?我想知道你的想法
老魂稚心:我覺得身邊沒有人懂我
美君:你覺得找不到交心的人嗎
老魂稚心:嗯...有時候覺得孤單
覺得沒有能夠與我心靈對話的人
美君:謝謝你告訴我,我現在稍微了解你了
我把以上的對話傳給老魂稚心
美君:這是我連結你之後得到的對話,我也不清楚你是否如對話說的,感覺沒有人懂你,有時覺得孤單
這只是我溝通到的,你如果覺得你不是這樣的人,如實的回饋我你真實的想法很ok的
而剛才我的身體有兩個反應
1.左胸的副乳有微微的抽痛感,沒有持續很久就停了
2.傳靈氣的過程下腹有類似經痛的感覺
我想跟老魂稚心確認,你是否也有相同的感覺,也有可能是我自身的狀態跟你無關
把我的訊息傳給老魂稚心後,收拾一下我就睡下了,隔天早上才看到老魂稚心在我睡了之後有回饋訊息給我

個案回饋

嗨 美君,我剛剛睡著了,被老公的電話call醒,請問後續聊天可以講話還是用訊習呢?
過程中很舒服喔!一直有感受到白光
彷彿意識很清楚卻像是深層的睡著了
多年前有個問題就不時地會冒出心頭 : 此生目的為何?
前陣子懵懵懂懂大概有些想法,對靈性的追求開始變得明顯。第一次接受脈輪偵測與靈氣療法心得如下。
剛躺平之際,床頭撥放著輕柔的天使療癒能量的音樂,很快的我進入一種似睡非睡的狀態,眼睛閉起來卻感覺到前額有些影子在晃動,或說是潛意識的飄動吧?!
總覺得處在快睡著但意識卻清醒的狀態,試著睜開眼又闔上眼的瞬間,感受到大量的白光,被大量的白光包圍著。從一開始的恐懼到很快的接受並感受其中。
可能前前後後三五次的白光包圍,非常明顯,有一兩次亮到我以為要被亮醒,但眼睛從頭到尾都閉著,直到我被手機震動叫醒。醒來已經是過了1.5個小時了,有點驚訝過了這麼久......
醒來後看著訊息,有點訝異脈輪如此諸多不順,我以為自己身體還算不錯?! 頂輪與臍輪是在目前肉身比較有感的,每逢生理期頭透欲裂的狀況讓我感到困擾,目前只能吃止痛藥解決。
再來是意識溝通,覺得有趣原來我的意識是如此害羞,或許已經認定每個人來這世都是一個人來一個人走,所以美君接受到的意識說了自己很孤單這件事,也讓我有點心疼自己內心的小朋友。但確實我不覺得有人可以完整的被了解除了自己,人有太多面向,至少每個面向有些志同道合的朋友就足夠,工作面、家庭觀、朋友圈、心靈面......
如此讓我更想了解內心的意識,在這個物質世界要怎麼做才能更親近那個意識世界的自己,認識自己發揮真實的自己,做出一些該做的事,寫好此生的功課。
非常感謝美君願意花時間做療癒過程,對於幫助每個人認識自己是很偉大的一件事,也是不可多得的能力與初衷,謝謝小天使美君。
我怕忘記趕緊打了出來喔😊🙏

我的回覆:

謝謝老魂稚心的回饋,妳是很有覺察力的人,我想你一定可以找到你想要成為的那個你
「這一生為何而來」這一本書我蠻推薦的,有讓我更了解,我為何而來,我可以怎麼做
而想要更了解內在的自己,我的方法是與自己的內在小孩聊天
通常我會躺在床上眼睛閉著,安靜的躺著一陣子,讓自己平靜下來(類似冥想時的狀態)
當我平靜下來之後,我會想像我走在一條隧道裡,隧道的盡頭有一道門(潛意識可以用想像當開頭進入)
我打開那道門之後,是一片光亮的大草原(這片大草原就是我的內在世界)
在大草原上,我的內在小孩及生命之樹都在那裡
我會走上前與他們互動、說話、擁抱、或靜靜的陪伴
而內在小孩及生命之樹,是有可能每一次都長得不一樣的,不見得是固定的樣子
只要順著內心的畫面去感覺,不要質疑自己看到的是否為幻想或自己的想像,當你開始質疑,潛意識就很難讓你看見,只要相信就好
之後我會謝謝他們,然後睜開眼睛,起身將剛才的經驗記錄下來,這樣一來,我會越來越了解內在的自己,成為內外一致的狀態
(回饋完上面這些訊息後,待24小時的靈氣療癒時間到了,就傳了療癒結束的通知給老魂稚心)
老魂稚心:謝謝美君,我覺得很棒,今天不時會回想起白光的感覺,其實很舒服😌 這三天放假都有客人還沒靜下來回覆妳的訊息,但我都有記下來喔😊
美君:沒關係的,有什麼想法或感覺,隨時都可以跟我說,不著急~
而且是我要謝謝老魂稚心願意讓我練習,也願意回饋我這麼多,幫助我累積經驗,你能覺得舒服我也覺得很開心,謝謝
15會員
26內容數
嗨~我是美君,是靈氣療癒師、元辰宮催眠師、阿卡西紀錄解讀師,在這裡,我將療癒個案的經驗,化作分享的語言,讓更多人了解,若願意面對自己、療癒自己,能如何帶來身心靈的轉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