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作一直沒快過✿

2022/01/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森林聊遇∞ with mori 聊一聊,遇見你,也遇見自己。
澳洲打工度假期間,以勞力工作居多,
打算體驗和蔬菜水果對話,不和人類交談的時光。
澳洲打工度假期間,以勞力工作居多,打算體驗和蔬菜水果對話,不和人類交談的時光。

包裝地瓜的時候,有些人的手動得飛快,三兩下就完成了進度;我則是手忙腳亂個老半天仍然不夠快,需要更多的練習。

這份工作裡頭,一直被嫌棄,然後就被換掉了;房務清潔工作的下場其實也蠻類似的,相較於辦公室工作,在農場上、工廠裡,只有被嫌棄的份。比動作快的勞力工作中,我真的沒有太多的優勢,頻頻感到挫折。

也有在同一份工作中,經歷了兩種截然不同的命運。應徵上一家連鎖壽司店,面試的是英國人,但是店裡都是韓國人,溝通上以韓語為主、英語為輔(但我不會韓文),而且工作氛圍如戰場,分秒必爭。

第一任店長是男性,我的動作不夠快於是不停地被催促;後來換了一位帥氣的女性店長,長得非常漂亮,原本是一直被罵的命運,轉變為了愛的教育❤️轉換期間,第一任店長還特別提醒我,如果還是跟不上大家的速度,第二任店長來了之後可能會把我換掉。

結果,她對我非常好,店裡也來了新同事,大家有了不一樣的合作模式,謝謝關心。

雖然過程中,還是把我嚇出一身冷汗⋯⋯

∞森林聊遇∞ with mori
聊一聊,遇見你,也遇見自己。
喜歡按個like✿感恩的心✿感謝有你

#森林聊遇
#morihuahua
#回憶過去
#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mori.huahua
mori.huahua
mori 在日文中的發音將 r 發成 l ,モリ的漢字就是森林的「森」,這是我的英文、也是日文暱稱,同時也代表了我很喜歡的大自然。 現在的生活,有工作也有學習與實踐: 日文商談口譯 & 英語華語導遊 ・生涯發展諮詢師 ・哀傷關懷志工 興趣:隨緣走走看看・到處吃吃喝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