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茶树谷练太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新年里的第一个假期里,我依然是那么的忙碌,主要是一个商业签证案子的补料,足足花了几天的时间,牺牲了自己的圣诞假期和新年假期。
昨天终于给递交了文件。
今天老婆上班,于是自己得以获得暂时的自由,可以开车出来玩了。
我来到茶叶树谷图书馆的旁边的大草坪,停好车后,独自绕着这个环形人行道漫步。
我不停地看着,那些慢慢聚集过来,在那棵大树下,来练习太极的老人们。她们都是白人,之前就遇到其中一位,她当时主动邀请我参加。我没有做积极反应。
我第二次到了后,躲在旁边看了一阵子,看到她们的姿势,心里很鄙夷她们
这哪里是太极,把咱们中国的太极糟踏成什么样子,但是我又需要她们的陪伴,于是我就挑了旁边的另外的大树下,离她们还有一段目视距离,自己单独练习气功。
这次来了后,觉得比较孤单,于是就坐在她们的旁边的椅子上,看着她们。
没有想到一个白人老头子主动走过来,要我过去一起练习。
我非常开心地过去,于是很快就大家闲聊起来,接着就一起开始练习太极了。
我们是9点半开始练习,十一点后有几个人离开了,我也借机离开了。
我感觉很好,虽然这是我第一次真正练太极,动作不到位,但是,由于我有气功的底子,我一边看她们的姿势,一边自己随着练,也很好的。
中间还有几次5分钟的休息,我又加入他们的谈话,我很开心,觉得今天是个愉快的日子。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9會員
    148內容數
    主要记录我每天工作,家庭生活,社交和阅读的经历。作为一个来自中国的移民,我目前定居澳洲7年了,有很多故事想和读者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Irvin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下班后漫步街头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们的小狗狗的腿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晚饭后陪儿子练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新年感叹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在親密關係中千萬不要形成焦慮型的依戀關係依戀關係是一個心理學概念,指的是尋求親密的一種心理傾向。瞭解四大類型依戀關係的特徵及對應的情緒反應對於親密關係的修復挽回具有重要意義。
    avatar
    妖精小姐
    2024-06-19
    【在東京蓋房子的疑問】拜完地基主的供品可以拿回家嗎?拜拜對台灣人而言應該不會是件陌生的事。 (不知道非佛教基督教人是否也會拜拜) 一般拜拜的時候會準備很多供品, 拜完神明後, 那些供品大家會吃掉嗎? 我自己以為拜完了後的供品大家一起享用是件非常理所當然的事。 但在日本好像不是…。       事情是這樣的。    日本
    Thumbnail
    avatar
    東京子談東京不動產
    2024-06-18
    【電書系07】關於那些在萬華紅燈區的茶室故事看這本書名的【茶室】, 就能猜到大概會是有點年代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脩奕
    2024-05-21
    【寶林茶室中毒懶人包】完整事件都在這!最近在寶林茶室引爆的食物中毒事件,讓全體社會都關注起了食安問題。本文將提供寶林茶室中毒懶人包,內容包含了中毒名單、中毒原因以及後續更新。
    Thumbnail
    avatar
    小陳同學
    2024-04-02
    森森家族在丘森茶室的PK實錄! 丘森茶室竹北店,一場手搖飲品PK饗宴這是一篇介紹丘森茶室竹北店的PK賽故事,讓你瞭解店內的飲品種類和風格。文章裡介紹了不同飲品的口感和特色,讓你對丘森茶室的菜單有更全面的瞭解。
    Thumbnail
    avatar
    森森蒂蒂MSDD部落格
    2024-03-26
    長輩因為疫情在家悶得發慌?專家:不妨在家運動練肌力!因為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許多年長者原本有外出運動的習慣被迫暫停,《黃金時代》特約金時診所張學豪醫師提醒,長輩活動量變少,家中年輕人可以提供一些在家運動的線上影片,或是增加活動量的素材,試著做一些簡單的活動,都是有助於銀髮族肌力維持的好選擇。
    Thumbnail
    avatar
    黃金時代 - 頂級在家養老
    2021-09-07
    (基隆旅遊四之三)「望幽谷」---幽然見南山,海天一線忘憂樂在谷! (本文同步發表於「SJKen的浮光掠影」部落格與「SJKen的美食與旅行手扎FB粉絲專頁」,旅遊體驗是版主進入後個人主觀感受,感受因人而異,不具任何商業促銷意圖。)    4月中旬「基隆嶼一日遊」,上午欣賞到基隆外海的「基隆嶼」遺世獨立的滄桑之美後搭船返抵八斗子觀光漁港(舊碧砂漁港),中午
    Thumbnail
    avatar
    輕煙飄過
    2021-06-06
    在日常中找練英文口說和聽力的機會英語聽力和口說練習 你要去上班嗎?聽英文歌吧 你要打掃房間嗎?聽一聽英語播客。遛狗嗎?聽一聽英語新聞。作為一個ESL學習者,你應該明白的是,如果你想成為一門流利的外語,練習是很重要的。 口語練習,但英文口說 怎麼進步?  以下是一些有用的英語練習,幫助你開始每天練習 在休息時間練習英文 這個練習雖然
    avatar
    Hao Tu
    2021-03-19
    在一起是磨練、而我已結束課業離去不回帶出去的是一些蒼白, 雪落下的瞬間融化成遺憾, 事與願違的如此家常便飯, 我只是還不習慣,
    avatar
    蘇 遇
    2020-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