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保姆

2022/01/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疫情下,學校提前放寒假,小弟媳有事侄子沒人照顧,我這個姑姑就自告奮勇的接下一日照顧的工作。心中打的如意算盤是,小男生喜歡車子,今天要去保養車子剛好可以讓他去車廠看看車子,這樣一天應該很輕鬆。
大概是我沒小孩,媽媽聽到後很緊張,擔心我沒辦法照顧小侄子,也說要同行。所以一早就開著車去接他們一同去車廠。沒想到人算不如天算,小侄子竟然暈車,還沒到車廠就在後座吐的稀裡嘩啦。還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哇哇大哭。安慰了他的情緒,清理好穢物,總算小侄子的眼淚停止,就再繼續前進。
車,對於男人真的有奇幻的魔力,不論老少。到了車廠的新車展示中心,他已經恢復百分百的戰鬥力,展示中心放置的九輛展示車,他每一輛至少都去體驗了二次,完全沈迷在車子的世界中。就這樣從九點一直到12點車子保養好,完全沒有吵鬧。實在讓人不禁要讚嘆,車,男人/孩的最佳玩具。
離開車廠,小男孩的精力大概也用盡了,在車上也就睡著了。因為下雨,原訂要帶他去基隆賞鷹的計劃也無法執行,就回家讓他午睡。四點睡醒,小侄子肚子也餓了,煮了小朋友最愛的煎雞腿排跟一碗湯麵加上九層塔蛋,讓他當晚餐。五點多小弟下班來接走,我的一天的保姆工作也就告一段落。
看到車子就忘了一切的小侄子
很認真的幫跑車調整座椅
雞腿排
小姪子的套餐
這是我的牛排餐
小弟的湯麵、羊排、九層塔蛋餐
40會員
225內容數
一個熟齡女子獨自遊歷台灣,享受一個人獨處的自由及樂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