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紀錄-01

2022/01/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直很喜歡食物,各種顏色,各種味道真的讓人感覺很快樂,很治癒。我從2020年底到2021年整年有時間就練習食物,這段時間家裡發生了很多事情,我也沒有太多時間來畫畫,不過好在最後還是有幾張,素材來自IG@stilllifestillhere發出的食物照片。主要目的是練習色彩,有時間我會繼續畫練習。
主要是綠和黃搭配,喜歡綠色,讓人感到非常平靜,黃色又非常明亮,非常溫暖。
藍和紅的搭配,不是說那句話自古紅藍出cp嗎?
黃色是主色調,看出來自己還是很喜歡黃色的。
淡綠的背景,橘色的湯汁,相得益彰。
想嘗試一下裝飾的感覺,看看如何?
試試加上人看看效果如何,比較喜歡這次畫的人的頭髮,以前都畫的不怎麼滿意的。
喜歡冰淇淋,但現在牙不怎麼好,所以很少吃啦,但小時候很喜歡。
這個紅藍配的顏色真的有點純呢?
溫暖的早餐,看著心情很好,這幾張很喜歡用粉色啊。
其實,粉絲蠻難配的,我記得那段時間嘗試了好多呢。
黃色和藍色有一種復古的感覺,很喜歡,看著很舒服啊。
滿滿的橘色,感受到溫暖了嗎?
嘗試復古的感覺,原色搭配,覺得自己很厲害。
想要嘗試另外的感覺,不要帶太多的質感,於是就這樣了。
這是一段時間的練習,很開心可以分享它們。
這幾天會陸陸續續整理新畫的一些作品,又可以講故事啦,感謝看到這裡的朋友。
24會員
18內容數
記錄一些我畫畫的思考和想法,是成長的見證,時間的見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