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d chicken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冰箱裡找出吃剩下的鹽酥雞,伴著電視綜藝節目。
週末的深夜凌晨,才剛搭高鐵返家,好像也習慣了這樣生活。
還蠻好吃的,就算是吃剩下的。
Fig. 00003
从冰箱里找出吃剩的盐焗鸡,陪着它看电视上的综艺节目。
当时是周末的深夜,刚坐高铁回家,所以似乎已经习惯了这样的生活。
即使是剩饭,也挺好吃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134內容數
照片photo可能是用手機,可能是單眼相機或無反相機,來源是一回事,重點還是那一瞬間發生了什麼故事story。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mingts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Room servic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Magnoliales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Fxxk Fake Friend嗯,如標題。仙子們看到的時候應該是中午了,這篇我會排程發佈。 第一次在Foryourstory上面展現憤怒的一面,很抱歉😞 最近發了一篇關於解鎖成就和踏出第一步的文,JIN將那篇上鎖了,很明顯的,我後悔發佈那篇了。正如此標題是我的內心話,我不想大聲責怪任何人,但仍舊覺得心裡很不是滋味。我好像總
Thumbnail
avatar
JIN-진
2024-06-20
❗折扣優惠 J&G Fried Chicken 繼光香香雞 優惠劵 即買即用 ❗折扣優惠 J&G Fried Chicken 繼光香香雞 優惠劵 即買即用 ⬇️完整說明網址⬇️ 👉https://easyfun.biz/33qGo #Pp貓 #繼光香香雞 #折扣 #優惠 #即買即用 #優惠劵
Thumbnail
avatar
Pp貓~愛玩愛美食
2024-01-21
Fafa's Fried RiceWhat childhood food do you miss the most? I miss my Fafa's fried rice with his magic.
Thumbnail
avatar
法波波可
2024-01-08
A friend in need is a friend indeed! 日本需要台灣的幫忙!自行車業界除了捐錢之外,我們還能作點什麼呢? 我認為這時就是發揮自已一點點小小的影響力的時候。 因為我知道我的文章,會有蠻多自行車業界大佬在默默的關注。 我在此時分享捷安特在311大地震時所作過的善舉。 希望能夠拋磚引玉。 希望能讓台灣自行車業界的大家一起想想我們能作些什麼事情來幫忙日本。
Thumbnail
avatar
馬許桑
2024-01-03
【Imaginary friend】想像朋友、假想朋友、隱形朋友或虛構朋友「想像中的朋友」 是因為現實沒有,才需要虛構
Thumbnail
avatar
林仁廷心理師
2023-12-30
dear my friend- 2今天是你在高牆內的XX日,時間過得飛快。通勤路上急不及待地讀着你的信,周遭太多人了,唯有把難堪的表情隱忍在口罩下,耳邊換上輕快的音樂。低下頭按手機的瞬間,又瞄到隨身攜帶着的旁聽你的座位票。以前會覺得人們存起座位票的行為好古怪,我總是隨手就丟了。這回倒收藏在每天都會用到的手提包,放在最外邊容易取物的那
Thumbnail
avatar
慕雲
2021-10-23
dear my friend那天最後的聚會上你突然靜靜地哭了,我有點手足無措,只能輕擁著你的肩,甚麼話都講不出。我沒有陪你哭,那時我反問自己是否太冷血呢。回家後我們的最後一個訊息是「愛你」,以及各種心心和抱抱表情。我的言辭著實貧乏,回想起來都覺得很抱歉。朋友說還以為你會比較懂如何安慰別人呢,我想我確實很沒用(不是失意的晦氣說話
avatar
慕雲
2021-10-06
《Dear My Friend, 》——無常中的確幸姜濤日前推出第八首個人單曲《Dear My Friend, 》,不少歌迷都表示十分催淚。筆者本來不是忠實的「姜糖」,卻也被這首歌深深吸引。
Thumbnail
avatar
師仁
2021-08-08
與其被Fired,不如先fired自己的腦袋!一場檯面上圓滿沒有異議,檯面下卻沒有共識的跨部門會議,技術單位與業務單位彷如平行時空,技術部門覺得商品幾乎完勝對手,非常具有賣相,但這卻不是業務眼中的賣點,這到底該如何處理?與其改變他人的想法,不如試者改變自己的做法,沒有共識,是不是可以換個方式呢?與其等著被fired,不如fired自己的腦袋!
Thumbnail
avatar
Emma
2021-06-29
friend 與「友;友朋;伴;友伴;友人;友誼聯至;扶助者;互助者;直諒聞多」等的橋接完整標題:friend 與「友」、「友朋」、「伴」、「友伴」、「友人」或「友誼聯至」或「扶助的」(扶助者) 或「互助的」(互助者) 或「直諒聞多」等的轉換密碼
Thumbnail
avatar
羅聖爾
2021-0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