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優先順序|樹洞聊聊天

2022/01/2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變成無力榨醬麵的雞蛋 [ 攝影:暖暖勇氣 Kathrine ]
有時候我覺得自己像是脖子跟身體很長的雷龍,尾巴被打到之後,需要好長一段時間訊號才能送到腦部。
一件大事發生後,我得花很多的能量、精力與時間去消化,中間我會有好幾次反覆的「定論」,但可能睡個覺之後又被自己推翻。
以人類圖來解說,就是對於情緒權威的人,當下是不可能會有清明的,要在很短的時間做決定,就會像是我經歷過的那種反覆。
於是,人類圖建議要等情緒跑過高、低潮,還有比較平穩的階段,如果三個時刻的想法趨近一致時,就可以做那個決定。
說是說的簡單,很多事情都沒辦法這樣慢慢等。
尤其是最近發生的這件事───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028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喬安納日記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1K會員
808內容數
無法自我介紹的人🌿 Podcast|拉子幸福生活、秘密頻道《安納》 🌿 YouTube |喬安納 Days of Joanna 🌿《換日線》雜誌|拉拉手環遊世界專欄 🌿方格子|喬安納:2023 年起,記錄覺醒旅程「無人記得的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