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人格之妳有病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什...什麼?」
"我說,我是為了死亡而來的。"
瑪爾塔迅速拉起少女的領子
「哈...死亡?妳有病吧?」
「我們在這膽顫心驚的就是為了活下去!妳竟然只是來尋死的?!」
「把我們當成什麼了...」
她咬牙切齒地道
「瑪爾塔妳冷靜...」
一旁的黛米都被這兩人嚇得酒都醒了
趕緊抓住瑪爾塔的手以防她做出什麼...
「放開」
瑪爾塔冷冷的說
還來不及反應
她便甩開黛米的手
「好啊,尋死是吧?我這就來幫妳!」
她舉起槍,準備上膛
"我求之不得。"
『時‧間‧暫‧停』
空氣突然靜止不動
瑪爾塔射出的子彈也停在半空中
「誰!?」
“愛雪‧蘭特”
“我是新人”
蘭特微微一鞠躬
少女白色的髮絲剛好跟顏海形成對比
「!?」
「原來還有一位啊...」
「啊...夜鶯小姐當初的確沒有說只有一位要來呢...」
"......."
全場唯一只有顏海是最不意外的
彷彿早就料到一般
“真是抱歉了各位,只不過我看方才的氣氛確實不太友好,便自做主張了”
“還請各位前輩別跟我計較呢”
『時間開始』
「啊!身體可以動了!」
「伍茲小姐!克利切剛才很擔心妳!」「艾瑪妳沒事吧?!」
一男一女同時向艾瑪擔心問候道
艾瑪究竟會選擇誰呢?
——————————
「謝謝艾米麗那麼擔心我!」
嗯,直接無視了克利切呢
“放心,這個能力是不會對各位造成危害的”
"......"
"抱歉,瑪爾塔小姐,我剛才這麼說並不是有貶低你們的意思"
"我只是想消失在這個世界上而已。"
「...沒事,我不介意。」
眾人除李顏海os:(沒事妳剛剛開什麼槍啊???)
3會員
1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清風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笑的定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只是來廢話一下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第五人格之奇怪的少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五人格之三流偶像劇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第五話-太子的真心步夏在祭祀的這一天,向自己的孩兒坦白了一切,而自己的孩兒也表達了對父親的諒解和支持,讓步夏感到深深的觸動。
Thumbnail
avatar
巴比Q🍖
2024-06-10
第五課: 從所羅門來複習眾指標就職後的第一週,族群差異漸距,營建類股/重電的式微,從所羅門來複習,包括彩虹ATI、ATI乖離、相對強弱指標、軌道、紅綠轉折、關鍵四線、紫綠布林。以下為第五課影片。
Thumbnail
avatar
小P
2024-05-25
【IVL電競】什麼?第五人格也有職業電競比賽?每年一月都在打第五人格深淵,也都看到好像有金蘋果可以兌換衣服和菜品,還有一些不知道哪裡來的隨從和衣服上架?沒錯,我們第五小破遊在中國和日本都有舉辦職業聯賽,而上述這些,大部分都來自於賽事冠軍的獎品之一。福泥我也混跡IVL滿兩年了,就由我領大家進門吧!這篇就先來個導入(賽事簡介、觀賽方式、隊伍介紹)
Thumbnail
avatar
福泥(體驗人生版)
2024-01-24
【徑|九型人格】性格九芒星-第五型- 葉片型 / 觀察型九型人格:探索者、觀察型、Investigator 森林動物:歐博士 棲息於樹上的夜行性動物,白天隱匿於樹叢岩穴或屋檐中不易見到,不動聲色地觀察著周遭的人事物 香氣人格:葉片型 萃取自葉片、枝條、莖部,掌握植物氣體交換,多數具有提振、行動力、理性思考的特質 油亮的葉片:善於觀察、探究根本、思想開放、
Thumbnail
avatar
想享藍圖。生活療癒學苑
2023-07-28
【徑|九型人格】14-聽歌療九型。第五型:觀察型/渺小 在歌聲中聊聊九型 這些歌曲的選擇,並不是代表這首歌只有這一型的人會喜歡,也不代表演唱者本身或作詞者的背景,只是在透過歌聲與歌詞的情境傳達之下,讓我們可以用不同的方式來感受九型的特色。 第五型。觀察型-渺小 作詞:周耀輝,作曲:楊子樸,編曲:JerryC,演唱:田馥甄 第五型是九型人當中非常具有好奇
Thumbnail
avatar
想享藍圖。生活療癒學苑
2023-07-07
第五話、魔族之花 次日清晨天剛破曉,伊芙蕾希雅藉口沐浴把威尼爾趕出了寢室。床上一片狼藉,薰香與少許血氣味混濁著淫靡的混在一起,黏著成一種討人厭的味道。 昨夜送來的白玫瑰仍放在桌上,她隨意拿了一朵起來。 這樣的日子還要持續到何時?直到死為止嗎? 想到這裡,算不上好的心情變得更加惡劣。 在伊芙蕾希雅的追求者中,威尼爾算
Thumbnail
avatar
修龍 | 琉
2021-11-01
第五人格——使徒安背景故事無限的接近太陽,就等於無限的讓自己受傷。 墜入黑暗,深淵萬丈。 我從黑暗中醒來,眼眸望著眼眸。 這冰冷的周遭似乎在告訴我,你不應當去愛太陽。 從此,我決心成為一個太陽。 繼續懲罰那些想要接近真理的心臟。 來源:第五人格——"使徒"安的故事
avatar
齊子爔
2020-12-08
第五話、冥界的守望者這個世界由東西兩塊大陸組成。東方的大陸最初被神祇切割為五個世界、五個種族,各自相安無事。直到兩千年以前,繼承神魔族王家血統的戰神藍月打破了藩籬,五界才合而為一。 東方大陸的中心有片巨大的森林,長年沒有陽光照耀,因而累積了黑暗氣息。
avatar
修龍 | 琉
2020-05-29
第五人格生日蛋糕推薦,紅蝶手遊造型蛋糕宅配最近有一款很火紅的恐怖手遊『第五人格』,大家有沒有玩過呢?我自己跟我妹妹可是玩了好一陣子,我們每天晚上下班就是坐在沙發上然後開始玩。 第五人格生日蛋糕推薦,紅蝶白孔雀手遊造型蛋糕宅配! 尤其是有出活動的時候,一玩就是到半夜一兩點。都不知道被我老爸罵了多少回了。但就是欲罷不能呀,忍不住一直玩下去!
Thumbnail
avatar
WhosCake造型生日蛋糕推薦專家
2020-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