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底線在祂的愛中是無限

2022/01/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上帝的愛比海洋更深。
每當被問到我的底線是什麽,我都會回答「不要莫名其妙被誤會」
有一天,我開心地接起我媽的電話,哪知迎來的是一句嚴厲的質問:「你為什麽亂講話?!」我當時心涼了大半截,但還是耐心地聼她噼里啪啦講完之後,我才激動地問了一句「到底發生了什麽事?!」
後來,我媽才向我解釋。原來是有人跟二阿姨告狀,污衊我曾説過“我媽教導我只要拿長輩的紅包就好,平時不用理會他們”之類的話。
當下聽完,我直接暴怒痛哭,想不明白為什麽我要遭受如此屈辱,以及為什麽我要平白無故被捲入大人們的爭吵中......
每當被誤會的時候,滿腦子都是「為什麽」,受傷的總是我。
好在我最近每天都有參加晨禱,雖然在氣頭上,但我腦海中馬上浮現當天晨禱的經文——哥林多後書12章9節
他對我說:「我的恩典夠你用的,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所以,我更喜歡誇自己的軟弱,好叫基督的能力覆庇我。
我立即做一個禱告,向上帝承認我的愛很有限,而且我無法輕易原諒家人對我造成的傷害……但同時我也禱告,求上帝給我平靜安穩的心,讓我不急於為自己辯解,導致出言傷害家人。
注目看耶穌,不再看自己;我很有限,但祂可以擴張我的底線。
禱告後,我發現我能緩緩地從憤怒的情緒中走出來,也能有智慧的去應對媽媽的怒氣。我想起,那時最痛苦的還不是我而是慘遭親姐姐誤會的我媽。
雖然這件事情後來沒有下文,二阿姨也並未做任何解釋,但我已經決定不再追究。我很慶幸,我沒有成為因著怒氣而造成二次傷害的人。從這件事情,我也發現自己在面對所謂的底線時,更容易有情緒,甚至被各種負面的聲音淹沒,以至於忽略身旁的人的感受。感謝主,幫助我走出我的底線,進入祂無限的愛中。
3會員
2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