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魚不哭

2022/02/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冬先生
代表作 《想想她》《金魚不哭》
內容簡介
他們是青梅竹馬,穆于菲整天追著紀言風跑,從國小到高中都同一個班。
她知道他喜歡的人是誰,卻也努力的追趕上兩人。
可是久了,她也會累,也會想放棄。
這樣的她,是時候該放棄了。
等到紀言風察覺時為時已晚,她的心不再有著他。
那他該怎麼辦?
堅持了那麼久,她終於決定放棄,不是想通了,只是不願意了。
是你讓我知道,
有些事不是努力過了、時間久了,就會是我的。
就算你不喜歡我,你也不能離開我,
因為我喜歡你,而且你的整個青春裡都有我。
傲嬌大小姐X藍眼睛帥哥
金魚不哭。圖由Google提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心穎
心穎
十四歲的青春少女,熱愛舞蹈以及看言情小說。 希望可以寫一部深藏在一個人心中很久很久的小說。 邀約請寄[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