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口不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很久沒有寫寫自己的文字
不寫文字,是回過頭來回憶時,感到好笑
好笑,是因為不知道該怎麼去面對那時候的自己。
不過,此時想起之前看了一本書-寫作吧!你值得被看見。
想想,若不紀錄這些心路歷程,也許很多的回憶就這樣在腦海中慢慢消逝。
這幾天,安靜且想了很多,從以前到現在,從來沒有想過感情這件事情的我
在某一時刻成長了,成長期,邊跌倒邊學習。
不過令人最難以學習的卻是再見,嘴裡說著要和刻在心裡的名字說再見
但是心卻無法說farewell,所以總是快速地爬起來又跌了一跤。
不知道這樣來回幾次了,很想問問什麼時候才能好好的站起來,繼續往前走。
記得吳姍儒曾經說過:「跌倒,就好好躺著休息,不要急著爬起來。」
我想就是這個意思吧~只要是讓自己可以心裡舒服的狀態
就好好再去溫柔地面對它,好好和內心的自己說話,好好的看著過去
把這些過去好好收藏,也許這樣才能繼續往前走,也是對自己最溫柔的方式。
    0會員
    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Tina Wen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擁抱難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七情六慾這檔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論述總是心口不一「Shaga學姐,我喜歡妳。」 這句話如果說出來的話,結局會改變嗎?   「兩個都很女性化的女生就沒看過有同性戀啊,為什麼女生會和長的很像男生的女生在一起,那就跟男生再一起就好了啊。」我的親人這麼問著,對於新聞滿臉疑惑, 我苦笑著回答:「那只是性別氣質的差異,還有刻板印象,女生和女生在一起不
    Thumbnail
    avatar
    凌芸
    2024-02-27
    說話直白VS.心口不一的兩星座有些人總是藏不住情緒,喜怒形於色有話直說;有些人卻說話常有所保留,讓人難以臆測心裡所想。十二星座中,你知道哪兩個星座說話最直白及心口不一嗎?來看看你中了沒。
    Thumbnail
    avatar
    唐蘋星座/兩性圖文
    2023-08-20
    表裡不一 她 是個表裡不一的人,表現的不喜歡浪漫,不嚮往所謂轟轟烈烈的兒女情事,臉上的情緒毫無波瀾,她的心田彷彿永遠都是那樣平靜且毫無漣漪,偏偏 同樣不坦率的我遇上了那樣不坦率的她, 兩個本是毫無交集的人,在名為緣分的操偶師手中 越靠越近。從來沒有想過會有這樣一對表裡不一的情侶,屢屢的相處都如同偵探老片中諜
    Thumbnail
    avatar
    33兩兩
    2021-10-02
    拒當言行不一的教育者一個教育者如果平常霹靂啪啦講一堆道理,但在犯錯時卻還找一堆藉口掩飾,那就證明這個人只不過是個言行不一的嘴炮大人。
    Thumbnail
    avatar
    蔡政昕
    2021-08-17
    言行不一以為問題是B,實際是A
    avatar
    Piggy
    2021-07-30
    心口不離佛以下為一位有緣人來信分享,來文照登:   分享一   流行病毒影響越來越嚴峻,我的工作中又多了防疫工作,正當忙碌時,請坐在我前面位置的外包同仁幫忙,只見他逕自接電話,示意我不要吵他,又聽見他跟朋友講電話説,「若你確診那我一定也中了」,過了一會兒,他來告訴我他要請假,原因是他朋友確診,他有跟他喝酒聊天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1-07-19
    37心口耳三根普被即真念佛例如我們一天到晚在這裡走來走去,有一天牆壁上一個電燈壞了,你馬上清楚要替換燈泡的位置,立刻再拿一個去換,那這個東西(電燈)放在哪個地方,你並沒有刻意去記憶它,但要使用就有,這是「妙有」。 相反的,假若你天天去記憶那個東西(電燈),這反而是執著的,是沒有「空」。
    Thumbnail
    avatar
    鋼骨佛心
    2021-0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