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的心情無能平靜

2023/02/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現在的心情無能平靜
老師說
不遷怒
是我的錯
都我的錯
改正?
不~
老師說
不貳過
對我來說
即是一生只錯一次
「一錯到底」
雨水夾帶悔恨滴落
淚水溶著迷惘滑落
心情隨著它們墮落
我曾懷疑自己。
書吃了我
其實這篇是從我的一本舊冊子中翻出到的,再次回味時我有一點詫異,沒想到過去的我是如此地憤世嫉俗以及迷茫的,在一邊打字的過程中我能清楚感受到我曾懷疑過我所做的一切。最後向大家解釋一下為甚麼我的詩會有一種過於直率的感覺,我會這麼寫是因為在寫詩的當下我心境是非常混亂且臨近崩潰的,無法寫出華麗辭藻亦或是修辭的我用最直率的方式陳述。現在我心境平復了,我也不打算對他們做太多修改,我想原汁原味的呈現給大家,也以這種方式感懷過去的自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5會員
92內容數
有別於未付費的文章,專題區的文章偏向愛情短篇小說,較有戲劇性,篇幅也會較長;未付費文章會偏向極短篇小說,並且以類似散文的手法寫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