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屏東】15:27的《Antigua Cafe 安堤瓜》

2022/02/0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今天,不知哪來的想法,點了卡布奇諾。
卡布奇諾
第一次喝加有肉桂的卡布奇諾, 好香,溫潤圓滑的口感,加上肉桂的香氣,兩者搭配的恰到好處,多一點,少一些都不行。看書時隱約會聞到肉桂的濃列氣味。以前刷過一個牌子的牙膏,是肉桂的口味。那時不喜歡肉桂的味道,覺得很突兀,有點噁心。但是,這次喝了咖啡覺得很棒,非常喜歡,令人讚嘆不已。從此,我愛上了肉桂的香氣。

在什麼時候會覺得很不剛好呢?
就是… 想寫些什麼的時候,身上卻沒有筆。並不是說用手機記不好,只是記在手機上跟手寫的感覺還是很不一樣的。
記在手機上,可以,但是腦袋想的速度跟不上記的速度。喜歡手寫的感覺,腦袋裡有很多的想法時,可以源源不絕的寫下來,沒有任何限制。
每次需要筆的時候,都沒有帶在身上。真傷腦筋。總不能每次需要的時候都買一隻吧。
就像現在,悠閒的在咖啡廳裡想寫些什麼,難得享受這悠閒的時光,想在筆記裡留下些什麼,表示來過這裡的痕跡。有爵士音樂當背景,路人的談話聲,小孩喧鬧聲,這樣再適合寫作不過了。
是我一直嚮往的寫作場所。而且剛剛才看完了刺殺騎士團長,覺得好有fu。 但是,坐了這麼久,也該起來走動走動了吧!沒有了筆,想背單字也不行呢!完全無法記錄任何東西,現在15:27,就這樣回家的話似乎有點不甘心,但也沒其他地方可去了 ,好像吧。
想去圖書館,但家裡的書還有一堆等著我去看呢。這時候去的話,又要借書了吧!每次都在心裏想說:「好,這次不要再借書了!」但是,手就是不能克制的拿了書架上的書來看。然後就又默默的借回家。而且還不一定會看完。我想,我就是去圖書館無法不借書回家的人!借著找書,翻書,還有借書,滿足自己想要擁有書的慾望嗎?或許是吧。不知道為什麼,一看到書名就被吸引了,不得不翻開它。一翻開後就非借不可了,一種微妙的感覺
就像現在,不知不覺的打了一長串,我也覺得挺神奇的。
心裡想著:「今天還得聽英文呢,昨天的進度有些還沒有完成。得趁今天追上進度,不然什麼時候能有聽完的一天呢?打鐵趁熱!」
想給自己好一點的獎賞! 來個小旅行之類的,或是吃一頓好的來犒賞一下自己吧! 或是買個什麼,昂貴的東西好像太奢侈了,但是獎賞自己是有必要的噢!

FB連結:Antigua Cafe 安堤瓜

地址:屏東市民享一路174號

營業時間:

周一、周四 公休

週二三五六日 08:30–17:00

6會員
9內容數
聊聊看過的書、吃過的食物、喜歡的事物,努力朝向心中的自己走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