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7日:開工

2022/02/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新年快樂!祝大家虎年吉祥、好運、健康,衣食無虞、無憂無慮。
希望大家的虎年會比牛年好!

新年新課程

今天是開工,大家是否都有好好地放年假?這陣子我籌備了一個插畫入門課程,時間是 2/26、3/5、3/12,連續三堂的課程,分享插畫基礎到我尋找靈感的十種方法。對插畫創作有興趣的人可以在這邊報名:Boris 的插畫入門課

新年新發現

下午在搜尋欣賞的日本插畫家北村人 (Jin Kitamura) 先生的資訊時,無意間發現了一首很好聽的爵士音樂:JABBERLOOP 的 MotherLake。這首曲子由北村人先生繪製的 MV 非常可愛且溫馨,還暗藏了一些小黑暗。
我是在約莫下午五點的時候聽到這首曲子,從那時候起就一直重複播放 (直到此刻仍在聆聽),感謝 Spotify 的單曲循環功能 (這也是今天的新發現)。

今年試著不要當烏龜

我上一次寫方格子,已經是年前的事了。似乎只要一忙碌起來,就會自動和世界切斷聯繫,然後靜靜地待在自己挖掘出來的角落,埋頭做自己的事。
新的一年,我應該試著克服以忙碌當藉口的惰性。

最後,用一張老虎圖拜個晚年。

祝各位虎年福來財來好運來!
好了,晚安。
──《Remember》──

Boris 李晨豪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Boris 李晨豪
Boris 李晨豪
繪本作家、插畫家及插畫講師。 英國愛丁堡大學插畫碩士,國立政治大學斯拉夫語文學系學士。 曾任蘇格蘭 Dumfries House 駐村藝術家、童書編輯。 喜歡與人對談,熱愛動物和大自然。透過童趣拙樸的視角,描繪著觀察與想像的世界。期許自己持續創作出簡單且飽含真心的作品,並成為他人的力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