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不想面對

2022/02/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反覆忖度著,自己是怎麼走到這一步的
對阿,其實人生就是這樣
失業了,失戀了,大哭又再大吃
睡了又醒,起了又倒
把所有的痛苦綑一綑,也就這樣,小小一束
影響的只有自己,整個世界依舊運轉,沒有改變
可是不知道阿,就還是會難過,還是會想哭,還是會覺得世界末日
屬於自己的末日,還躺在地板上,睜著雙眼
反覆忖度著,自己是怎麼走到這一步的
也會這樣告訴自己
新的人,新的事,新的方向,總有一天會到來
可我還是迂迴地留在那些困頓裡
看著手機上的行事曆,那些曾經被記錄下來的日子
現在才再回想,當時真的都有好好活在當下嗎
我是不是有遺漏什麼,我是不是有忽略什麼
都還來不及緊握,就隨即消逝

其實我知道,最後我還是要起身
我還是要繼續走下去
只是現在,此時此刻
我還不想,不想面對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三眠
三眠
內心很多小劇場,弱點是容易覺得累。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