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謝款待

2022/02/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多謝款待多點感動多點愛🥰
偶然看見這個日劇,讓劇情牽引著感動的情緒,多謝款待,不只是食物的祝福,還有親情愛情的驚喜連連。
年假期間,團圓年夜飯,讓身為母親的我,很開心也很珍惜,這是與家人的團聚時光,煮上美味可口的菜餚,就是最滿足的時光。
香煎櫛瓜上桌,聽見孩子們的讚美聲音,大家都好喜歡吃櫛瓜,讓我太開心耶。
煮菜的功力還好,但是重要的是煮菜的心念,我用了滿滿的愛與愉悅來料理每道菜,雖然不是山珍海味,不是大魚大肉,也沒有鮑魚魚翅,都是家常小菜,看見大家都愛吃,這樣的心情就是充滿著愉悅幸福。
家人的凝聚,自然的親情張力,都巨細靡遺沈浸在心裡。雖然無法天天見面,愛的力量是無遠弗屆的,藉由食物的細膩,分享著彼此的思念與鼓舞,這樣的心靈款待,無庸置疑就是愛滿滿愛的詮釋。
觀看多謝款待的劇集,細膩敘述著迷人的生活百態,東京與大阪的生活調適,小市集中的感動氛圍,夫妻家人間的讚美與鼓勵,爭執與吵鬧,然後再來傳遞著每個家庭都會出現的瑣事,不是直接了當的讚美,也不是撕破臉的吵雜,好像就自然而然牽引起片斷的記憶,呈現在人生如戲的瞬間,留下無關後悔的可愛與珍惜。
劇中的男女主角,一起走入結婚的殿堂,擁有的是自信和膽識,因為年輕也因為緣分,不知不覺就成就了婚姻與家庭。細膩又不失趣味,感動又富含淚水,緊緊牽動著觀眾的心緒。
多謝款待,生活中總是有著滿滿的感謝,有著如此美好的感恩情懷,呈現在身邊的細小事物,雖是微不足道,卻都說是生活中的日常,但請用心體會,不可忘情的是一種感恩的心,感謝的感覺,很美麗的。
藉由此劇集,我的心裡也澎湃蕩漾,感謝身邊的人事物,總是在我意志消沉時,來上臨門一腳,當頭棒喝,讓心中的夢想更能穩固與堅定地。
多謝款待……
謝謝您~
    平日居家就很愛自己動手烹調,也喜歡隨興所至,變化各種菜色,家人也讚不絕口。因此,特地書寫專題,有我自己的創意料理,也有加入到處品嚐美食的文字記錄,與大家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