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望]2O22O212

2022/02/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2/02/12
過完生日和農曆春節連假,自己任性地延後一週才開工,雖然實質上也不算開工,兼職的設計助理工作是開工了,但演員還沒。
遇上二月,在之前其中一次分享影像作品集時的文字有提過,二月是我開啟許多工作的月份,默默地變成一年循環中某個節點,所以整個二月份一再提醒著我什麼又過了一年,一年又到期了。總會忍不住去檢視自己現在的狀態與成果,因此變得沮喪和焦慮。
雖然不是第一次出現這樣的情況,但這次似乎特別被時間重重壓著,上個月才過完生日,增長的年歲也彷彿被催促著得有些作為,整個人又更動彈不得。
其實已經極少會這樣在公共的場域敘述相對來說較為私人的內心感受,實在太過私密,總是自己紀錄下來便罷。這幾天時常以放空、發呆的狀態來度過,試圖找些能讓心情平靜的事情來做,轉移注意力或者說逃避現實都好。然而這次的狀態比以為的還要長,想著也許說出來會好些。藉此嘗試承認自己現在的狀態或許會比較能夠接受,然後再慢慢度過。
雖然在情人節發了這麼一篇憂鬱的文章極度不合時宜。
但是不可能每天都在開心吧。只好暫時讓大家陪我一起不開心了。
//
延閱讀主題|朔望_日常切片

❍ 許雯鈞 ❍
[email protected]
https://linktr.ee/hsuwenjiun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我是演員許雯鈞
我是演員許雯鈞
[演員誌] ❒ bogi ❒ 戲劇表演|平面拍攝|平面設計 ❒ 履歷&影像作品集 ☞ linktr.ee/hsuwenjiun ❒ 合作邀約歡迎聯繫 ✉ [email protected] ❒ 每週一更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