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上一個人,就像是患了醫療保險不理賠的精神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村上春樹
#第一人稱單數

先聽首歌吧。

/
「我們分手了。」
「十年,我們在一起十年。」
「然後我們分手了。」
「她說的好理直氣壯,她說,『那些都是習慣,不是愛。』可是那些不也是我們因相愛而彼此摩合的證據嗎?」

/
妳說謊嗎?
妳說謊的吧?

我總是會想到那些妳說過的話,然後想著我為什麼就這樣相信妳了
相信妳那無害的臉,相信妳在我面前肆意的做著自己
相信妳寫給我畫給我的內容

可是那都是妳計畫好的,妳看著我跳下去。
然後就轉身離開
多年後再嘲笑我的信任

/
我還不想醒來,再讓我睡會,好嗎?
24會員
277內容數
西元1988年8月份出生的女子。 飄浪過一些地方,現居新北市。 目前有兩個專題【關於憂鬱症這件小事】及【女,同性戀者】 這裡是我記錄生活、回溯自己記憶及撫慰創傷的一種方式。 我沒有華麗的詞藻,我,就只是這樣而已。 感謝有緣可以發現我的妳/你,像宇宙許願:一切安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