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察日誌2022.2.17

2022/02/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切都是不預期。人生的劇本,就算是先寫好,也可能有好多個版本吧!
一早到公司,才剛準備把筆電打開,同事說:你今天不是該分流,居家上班嗎?對吼!我怎麼把時間記錯了!趕緊打包回家,準備早上的會議。就在趕捷運的路上,竟發現:手機一直出現修復中的符號⋯⋯天啊!不會吧!不管了,先回家再說。
匆忙的一天,就這樣展開!然後我的手機,真的就這樣一直在開機、關機、修復中,不斷地循環著,而我竟期待可以突然開機順利。就這樣,等啊!試啊!就是沒辦法。終於等到下班的時刻了,決定換一台吧!但裡面的資料呢!我心痛的是裡面來不及備份的資料,還有我的照片啊!
為了手機,該讀的書,都荒廢了。今天到底是什麼日子啊?
不過,有件事值得說說。團隊花了大約四個月的時間都弄不好的自動回覆系統,我今天做好啦!很棒吧!給自己鼓鼓掌。不過,我覺得,這會不會是我的空白意志力中心又在非自己了⋯⋯幹嘛一定要證明自己啊!真是的。
回到內在權威與策略,這是要記住的。總是得意忘形,抑或是經不起被別人用激將法,然後脫口而出允諾了,最後就是挫折啦!
感謝宇宙給我們日月星辰,因為有日月星辰,所以有每一天,每一天都可以有機會可以重新再來。去制約不容易,但只要開始,就有機會!
www.jovianarchive.com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Rita Chen
Rita Chen
好奇者一枚,希望透過寫作,記錄生命,分享經驗,與有緣的人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