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察日誌2022.2.25

2022/02/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寫日誌是很私領域的事,寫覺察日誌更是。之所以選擇在這裡開始,一方面是為了讓自己先養成習慣,另一方面則是可以在這個園地裡看看其他人的分享方式。
一直以來,我都是在自己的主頁直接撰寫,很少從方格子的首頁進入。今天換了台電腦寫日誌,所以從首頁登入,才發現有好多不同的主題正在發酵、正在被追蹤著。恰好,我也想說,三月起的內容要做一些調整,同樣是覺察日誌,但會有不同的主題規劃,細節還沒想好,以前規劃給社群小編用的,或許可以拿來參考。反正還有好幾天,可以再想想。
一直很想學習看流日,卻不小心錯過了工作坊的開課時間,不過還有三天的課程,我想我會參加的。這是否應證了這幾天太陽走到37號閘門的關鍵字: Tribe. 我在尋找我的tribe. 以情緒能量中心為主的這幾天,再加上意志力能量中心,對我來說,真的是要特別特別小心,不要受到他人情緒能量的影響,以及太用力地想證明自己…這些都是非自己的表現。
從一月底以來,我一直努力學習網路的課程,從中也再次發現到學寫程式的樂趣,那種"A-ha" moment在寫完一堆程式碼,按下"RUN",得出結果時,特別有感。當然也有電腦看不懂我寫的內容,然後就是"xxxx error". 不過沒關係,反正舊城寫吧!寫程式很耗時間,尤其是像我這麼久沒有寫程式,頭腦都有些不靈活了,不過,我想好好的學,想做點不一樣的事。 至於甚麼事,現在還沒想到,不過,我知道不久的未來,就會用到的。
不用特別為自己加油,我只想踏實地做喜歡的事,這樣就好了,這也是另一種愛自己吧!
www.jovianarchive.com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Rita Chen
Rita Chen
好奇者一枚,希望透過寫作,記錄生命,分享經驗,與有緣的人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