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尋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古遠的詩我

星換斗移處隱沒

善於閃躲

冰冷哆嗦

捻鬚成筆

燃心成墨

終寫妳

為我迷航的舵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1會員
    1.2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林漢清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醒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問柳尋芳(努力探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孑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懷思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斜坡上的藝術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長壽而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諮詢師!我要問】不會寫程式的數據分析愛好者必讀聖經透過本文介紹經營分析師這個職位,內容包含工作內容、適合性格、相關職能以及求職建議,提供對於數據分析擁有極大熱忱,卻不會撰寫程式的求職者另一種職業選擇。
    Thumbnail
    avatar
    Catherine/CNC職涯導航諮詢師
    2024-02-04
    尋找我遺失的星空一個生命是孤單的,路途是遙遠寂寞的。   找個人陪你走吧 ! 是一段路也好,是長程也好,或者一輩子。  你會發現生命的艷麗和可塑性,那是一個生命無能創照的豐富。  你是明白這道理的,可能該勸你的是另一個著眼點, 那就是: 別只是等待他走入你生命中,你可以去尋找。 找到了,更可以請他進來。
    Thumbnail
    avatar
    Emma Tsai
    2023-10-14
    職涯諮詢 | 關於職涯諮詢這件事-為什麼我會成為職涯諮詢師?大多數的人遇到職涯問題時,能夠詢問的對象不外乎身旁的同事親友,然而,他們的價值觀與你的價值觀不盡然相同,就會遇到想飛的人被勸告留在原地、需要考量現實問題的人裸辭陷入更大的恐慌、面對好機會卻因為沒有經驗而痛失優勢、徒留後悔!
    Thumbnail
    avatar
    菀倩 | 職涯導航諮詢師
    2023-10-12
    2023教師節追思⋯那年,我前往了最接近天堂的地方,只為了尋找我的師父。2023教師節追思 那年,我前往了最接近天堂的地方,只為了尋找我的師父。 我們總是口頭約定,改日約個時間聚餐,每次碰面都充滿了聚餐的期望,儘管在繁忙的日程中都未能確定一個具體的日期。 我在桃園,你在台中,這十年來,我們始終未能一同共進晚餐,因為我們總是認為有足夠的時間再次相聚,這是我與師父之間
    Thumbnail
    avatar
    江文德
    2023-09-28
    職涯諮詢師也會迷惘,4個方法幫助我找回方向。 曾經有人問我,「身為職涯諮詢師,你們也會感到困惑嗎?」事實上,職涯諮詢師也是凡人,和你一樣,我們在生活中也會面臨各種抉擇,並因身份轉換而調整我們的價值觀。有時,我們也會陷入低谷、焦慮和徬徨,所以是的,我們也會感到迷惘。
    Thumbnail
    avatar
    Sabrina 職涯諮詢師
    2023-09-20
    《神隱少女》和無臉男非常相似的千尋—我們同樣在資本主義的「城堡」裡我思考千尋和像謎一般存在的無臉男之間的關係,不也是很關鍵的一點嗎? 無臉男究竟是「誰」? 戴著面具,像是半透明影子般存在的無臉男,為什麼會這麼執著地糾纏千尋這種極為普通的女孩呢? 油屋的員工是看不見無臉男的姿態的,連白龍和湯婆婆都看不見。從一開始注意到無臉男,一直到最後都照顧著無臉男的只有千尋。
    Thumbnail
    avatar
    Artco Books 典藏藝術出版
    2022-02-02
    詩:讓我再提筆作詞 讓我再提筆作詞 寫一首無病呻吟的詩 當暮光之城英文版已經完全借出 你將新月取下 牽起另一輪日蝕 然後供在書桌前 無法閱讀 當詩人潘柏霖說著 「想死的時候就說我愛你吧」 你還是說不出來 你只想起了 誰對你說過我愛你 然後你想要打開新月 將日蝕讀完 可是英文啊 可愛又可恨的
    Thumbnail
    avatar
    Willa 維拉寫寫字
    2021-10-15
    诗篇23我的解释:一位老仆的告白 一位因罪历经沧桑神但经历神极大恩典老仆的告白。他原是一个单纯的牧羊人,但是耶和华却拣选了他作为以色列的王。他一生在神的带领下来活出神要的人生。但是罪人还是罪人,因为自己的选择,他犯奸淫和谋杀。这个误导,让他一辈子活在幽谷下,虽然他知道自己是如此的败坏,但是神从来没有离开过他,也为放弃他。以他是耶和
    avatar
    圣经就是生活
    2021-08-19
    詩〈我還不想接受遺忘〉我討厭快樂 我只會把門關上 我堅持跟人保持距離 就可以不用受傷不用藥 是得憂鬱症
    Thumbnail
    avatar
    末星
    2020-05-25
    張夏慕 韓劇 梨泰院 class 石頭詩 我是一顆石頭 變性人 馬賢利 李珠英 《梨泰院》劇中透過更生人、變性人、反社會人格到非韓混血等 不被社會價值觀接納的角色們,反映韓國真實的社會問題。 劇中刻意安排這些角色,讓觀眾們看見每個角色背後的故事, 不管是校園霸凌、官商勾結、貧富差距、各種歧視等。 或許你曾經待過那個角色的位置, 也或許你的周遭正有人經歷著這樣的故事。 劇中的跨
    Thumbnail
    avatar
    張夏慕
    2020-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