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老爸,死亡那回事-前言

2022/02/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老爸,您已經到達生命帷幕的那一邊了,有什麼有趣的事,要想辦法通知我喔!
※※※※
先說好,這是一本小說,內容都是胡扯,如果您要相信也未嘗不可,但如果,因此造成家庭紛爭、或有人評判您離經叛道,那可不關我的事哦。
這本書,我想要闡述我對「死亡」這件事的信念。信念未必是普世的真相,但「信念」對相信的人而言就是真相。
這世界本就如此,每個人有不同的信念,然後用自己的信念,試圖說服他人遵循自己的信念…那是不必要且無意義的。因,每個人來到此地;這個世界,總有自己的意圖與目的,這些意圖與目的,透過自己個人的信念,展現出自己,本就天經地義,但對其他人來說,未必具有任何意義。
現在當下,我想寫下這本書,我在此書中胡扯,那些內容是依循我的信念而生,而若您也願意聽,能從我的胡說八道中找出「黃金」的話,恭喜您!如果,只看到一堆「垃圾」…那…對不起、請原諒我、寬恕我,謝謝您(這四句話來自「零極限」 )。
好的,我們開始吧!
24會員
79內容數
然而,這個世界是多元性的,人生也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