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武單攻行—1

2022/03/2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近期因為離職的關係突然多出了很多時間,由於對未來實在是茫然不知道該做出什麼選擇
猶豫了老半天最後決定先把事情丟著去做一些原本想做但一直沒時間做的事情
例如說征服北大武
花了一些時間,找了關係不錯的前同事和一些朋友打算來一趟單攻,最後因為時間的關係只有前同事一個人(暱稱小劉)決定要一起去,相約禮拜四下午佛光山的大橋相會
時間很快就到來,我們會合後,由我帶路
Google Maps報的路比我想像的還要爛😒
順著河堤的過江路一直騎,我原本以為河堤邊應該會景色優美、空氣清新,只能說前一小段路是的確如此,但是後半段大量的砂石場讓我感受到什麼叫做背後揚塵
找到一間加油站停下來加油,往後一看,半台車都變成灰色的,大量的沙塵附著在我的車上,連車牌都變黑色的,再也不怕測速照相機拍照了因為根本就看不到😒更不用提我背後的衣服直接悲劇,跟加油站借了水龍頭和水管把我的車牌沖一沖,不然怕等一下騎摩托車被警察杯杯攔下來
途中因為肚子餓我們決定先在路過的地方隨便找一間店吃個飯,結果出乎 意料的發現了這種⺠間的古蹟這種石綿的屋頂瓦片現在已經很少見了😳
古老的石棉瓦片
位於屏東山區的北大武比我們想像中的還要遠,我和小劉都已經提早一個小時出發,到達了登山故事館,也是我今晚要下塌的旅店,時間已經六點多快七點,比我想像中的還要晚
原因是山上的天色比我想像中的還要早暗下來,而且因為起了大霧,幾乎看不到路,沿途根本就不敢騎超過時速30,還要時不時地停下來辨別方向,車燈還要不斷地切換遠光燈和照地燈,總而言之到了旅店幾乎覺得自己快散架了😩 😩
更無言的是老闆人竟然不在,還在山下,還好手機勉強還有一點訊號聯絡到老闆,老闆很豪邁的叫我自己把鐵門打開,然後跟我講說入住的房間是哪一 間可以先洗澡設備隨便用,如果不是我當時已經很累了我搞不好會直接笑出來,不愧是性格豪邁的原住⺠朋友,哪有讓客人自己開鐵門😂 😂
晚上睡覺的地方
老闆的戰利品1
老闆的戰利品2
接下來打算洗完澡直接來睡覺,明天半夜兩點準時出發!!
目標單攻北大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泡澡的太陽
泡澡的太陽
麻木不堪的人生,開始清醒,知道必須付出一身是傷的覺悟,方能改變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