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身邊有「墮落天使」通靈者嗎?

2022/02/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開始覺察自己/旁人是否為墮落天使的通靈者,為靈魂揚升的一大關鍵。
連結到哪種頻率的能量體,會直接影響到本身的能量頻率,墮落天使為低頻能量之一,容易滋養小我的意識,進而創造憤怒和恐懼的實相。
如果說造物主就是「愛、空氣、陽光、海洋、一切萬有的至高頻率存在」,那麼墮落天使就是二元對立界裡關乎於「仇恨、控制、情緒勒索、自大」的存在。
這種人容易情緒不穩、容易過分自大和目中無人,也就是俗稱的「以自我為中心」的存在,這類型的通靈者容易透過恐懼來解讀他人,透過恐懼來使他人對自己信服和遵從,
常見的有:新聞媒體人、地球毀滅論者、愛說八卦傳蜚語者、喜歡情緒勒索他人者、自大公主王子病患者...(笑)。
若身邊有這種類型的人,請檢視自己的內心是否有相似的信念;並遠離八卦圈、獨善其身為第一首選,因為能量會互相影響,所以保護自己的頻率非常重要。
上一篇貼文有提到,我曾多次在前世當過墮落天使;由此可見,今生的我在靈性覺醒前也是過著容易憤怒恐懼、聽著旁人的流言蜚語而感到有趣跟有話題的人;然而這樣的生活非常消耗能量,在人際關係中也易遭受到他人的背叛,所以在關係課題中總是以不愉快收場(因為維繫感情的媒介是「八卦」而不是「愛」)。
感謝靈性覺醒,幫助我快速通過這樣的人生課題,在大量清理信念後,現在的人際圈非常單純,再也不會為了與人產生話題,而強忍不適聽著他人的八卦。
必須了解到,靈魂來到地球並身而為人都有著需要學習的課題和美德;每個人需要學習的主題都不太一樣,但大方向會是一致的,這有機會再和大家分享。

我本來思考是否要放墮落天使的圖片,但發現都不太可愛,所以算了(笑)















Yuni
Yuni
能量療癒師|魔女見習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