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脈輪的使用守冊-頂輪(二)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頂輪-與神的關係
頂輪和「神、宇宙源頭、一切萬有、最高的能量頻率」有著最直接的訊息往來,若你擁有「神是不存在的」、「神是邪惡的」、「我無法連結到神」等淺意識信念,頂輪的能量將無法運轉;所以簡單來說,與神的關係是開啟頂輪最大的主軸。(至於如何知道自己有哪些淺意識信念belief,這個之後有機會再聊)
當然關於脈輪的阻塞和不平衡,有很多種複雜的原因,牽扯到祖先、前世業力、不同界的契約詛咒;每個人的情況和發生的事件皆不同,今天只針對我個人的情況,簡單談及「曾為墮落天使」的故事。
「墮落天使」為從天上掉落凡間的存在,容易擁有「我被神所唾棄」、「神不愛我」、「我無法達到神對我的期望或請求」、「我是不被愛的」等信念;和「守護天使」不同,「墮落天使」在進入凡間時會失去翅膀和神力,透過「被背叛」的信念來與地球人相處,於是生活中容易吸引著背叛自己的人出現。
為何會成為「墮落天使」有數百千種原因,可能來自於對人類世界的憐憫、決定捨身下來體驗甘苦幫助人類;亦可能是認為自己不屬於造物主的存在,產生「被分裂」的現念,以至於與神的關係疏遠,掉進凡間。
我曾好幾世當過「墮落天使」,目的為學習「同理心」、「與神合一」,因為對於上述美德的定義與神不同,所以選擇用「辛苦」的方式學習(我不會說是「錯誤」的,因為任何學習皆有意義)
在療癒頂輪時,發現療癒「墮落天使」的課題後,靈通感知力像開掛式的成長;當然,也需要去原諒當時的自己、原諒神,因為「原諒」可以幫助釋放過往仇恨和療癒悲傷(愛、原諒、願意看見真正的真相)。
美德為現代的修行,脈輪的清理和學習,是很直觀的內在清理調頻方法,準備好跟上地球的揚升,美德得花時間去精通和學習,於是我稱之為「魔法必修課」。

今天先聊到這,一點一滴的紀錄方式感覺挺不賴,但我發現過了幾日分享會導致我忘記療癒的內容,所以給自己的期許是:療癒完就打文章(哈哈)

































































































Yuni
Yuni
能量療癒師|魔女見習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