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嗣涔博士的《靈界的科學》與人類圖Dream Rave不謀而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原文發佈於:2021/05/19
【三顧茅蘆,被看見的美】"請邀請我" 。投射者俱樂部
第五章他提到的「每天睡覺時,『我』就不見了」。這跟RA的DreamRave概念一致:入睡時人類是沒有個性(Personality)的。
李博士還提到了「心物合一」這個人類+靈魂概念,但是,他和其他科學家無法找出使人體與靈魂二合為一的東西。其實,那就是The Voice(聲音)告訴RA的磁單極晶體(Magnetic Monopole)啊!
認識或與李博士有聯繫的人,可否請李博士去研究一下RA的 Human Design 各種知識?說不定,他可能成為驗證 Human Design 學說的第一人。
【標題更改、內文修飾與修正】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0會員
533內容數
自學自修實踐及分享 Human Design 人類設計/人設圖/人類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2000字心得】開箱全世界第一家撓場科技產品|盒炁通寶 撓氣源寶 御釀晶炁|前台大校長 李嗣涔教授 氣機科技 共同研發我第一次接觸到「氣」,是因為認識了一位學姐。 ​學姐擁有一頭亮黑的長髮,看起來體態均勻,和一般女生並無太大差異。然而,我漸漸察覺到她的不尋常之處。不論風雨交加,甚至是嚴冷的冬季,學姐總是穿著短袖,袖子還是特別短的那種。​ 有時候,當冬天寒流而來,她會披上一條小披巾,不過她解釋並不是覺得冷,而是因
Thumbnail
avatar
我是傑森 Jason
2024-05-15
【2000字心得】开箱全世界第一家挠场科技产品|盒炁通宝 挠气源宝 御酿晶炁|前台大校长 李嗣涔教授 气机科技 共同研发透過氣機科技,撓氣產生器、盒炁通寶、御釀晶炁等產品的體驗,可以幫助氣脈流動、提升覺察力和專注力、幫助入睡、淨化水晶和水、增加植物生長,並提供讀者95折優惠碼【HEAL95】。
Thumbnail
avatar
我是傑森 Jason
2024-05-05
最新科研成果:撓場效能對細胞生理現象的影響 | 李嗣涔前校長與 Aqive 氣機科技的研究合作Aqive嘗試與許多學術和科研機構合作,但遇到不少阻力。最終國防醫學院接受了這個挑戰,並與 Aqive 一起完成了關鍵的雙盲實驗。 實驗結果:
Thumbnail
avatar
我是傑森 Jason
2024-05-05
我是運科竹的沙龍介紹適合訂閱的族群 自我學習時間不夠多的讀者,無法快速閱讀原文期刊或者書籍 看到統計就頭暈的讀者,本專題不會有繁雜的統計公式 英文程度尚在強化的族群,沒辦法了解論文架構者 對運動科學研究的最新現況有興趣的族群 對於統計分析不是很清楚的族群,無法瞭解統計結果背後所代表的含義或者是無法快速判斷究竟該使用什麼
avatar
我是運科竹
2024-04-04
論張愛玲〈色,戒〉的「由性生愛」主題與敘事技巧─文學與藝術(29)作者:陳華夫 《色,戒》雖然只有約1.4萬字,但「由性生愛」這個探觸女性尊嚴及道德底線的敏感主題的確太難寫,難度超過“又吃掉蛋糕,又留下蛋糕”,就連大師級的張愛玲都琢磨了30多年。 《色,戒》的意在言外敘事技巧是為了避免意圖外露的 為虎作倀。卻引起讀者普遍的誤讀,連超級粉絲水晶的解讀都令張愛玲「呲牙
Thumbnail
avatar
陳華夫hwafuchen
2023-08-17
[閱讀]《都是李雅莉》| 在抑鬱無光的世界,願我們都能鼓起勇氣,當第一個吹哨的人。前陣子某個女性立委被男朋友暴力毆打的事情,在新聞上討論得沸沸揚揚。才驚覺原來女性無論爬到多高的地位,即便有撼動媒體言的職權,依然可能成為約會暴力的受害者。今天因為當事人是能公眾人物,這樣隨時可能發生的的暴力議題才有機會被看見,那麼在那些我們看不見的弱勢角落裡,每過幾分幾秒,又有多少人要被這樣殘忍對待
Thumbnail
avatar
天台的占卜巫
2021-12-16
「李潼文學走讀」導覽系列 痴迷寫作的《頭城狂人》李榮春往事如煙,轉眼間,李潼離開我們已經17年,就連李鏡明醫師也上天堂了。 前不久,路過羅東街上李醫師的診所,看到鐵門上掛著招租,憶起多年前撰寫論文《李潼小說中的鄉土情懷》時,曾走訪李鏡明醫師,探索他的伯公李榮春的寫作人生。 李潼的少年小說《頭城狂人》,現改名為《老作家消失之謎》
Thumbnail
avatar
旅人書店
2021-03-02
做個有用的人--《抗疫防癆山海間》作者李仁智自序當慈濟醫療法人人文傳播室的曾慶方小姐、楊金燕小姐和自由作家凃心怡小姐到辦公室拜訪,說明來意是林執行長委派,要替我寫本自傳性的書籍,我的第一個反應是非常驚訝!「怎麼會是我呢?」從小喜歡閱讀世界偉人傳記的我,從來未曾想過要寫屬於自己的傳記。我認為自己是一個極其平凡的人,沒有成就什麼大事。我人生的座右銘很
Thumbnail
avatar
心靈工坊文化
2021-01-11
人文筆記|在夢寐中成魔:談川端康成與茱莉亞李的《睡美人》川端康成的《睡美人》,是在一間神秘的旅宿裡,專找少女陪睡耄耋之客之故事。雖然在描繪上官能、耽美,然並非以情色為目的,主要是描繪精神上對於生命慾望的不甘與抗衡。五十年後澳洲導演茱莉雅李重新以睡美人角度改寫劇本,以視點的錯置詮釋「入佛界易,入魔界難」。相互對照下,或許才更能川端最傲然的美學與心靈風景。
Thumbnail
avatar
喬記洋行
2020-09-20
【講座心得】通往人類心靈的路徑就是耳朵-李秀卿校長 傾聽與回應力 這次樹百人冬藏真的收穫滿滿,邀請到許多前輩、高手,好享受當天的學習,今天來彙整一下筆記,關於傾聽與回應。   每個人都喜歡講,卻不愛聽人家說, 學習把人放心上,從「聽」開始,為何要聽呢? 1.尊重每個生命,也尊重自己。 2.人性的深層都希望被看見,不希望被否定、貶低、指責。
Thumbnail
avatar
安宏Anton
2016-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