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成長日記6—自我暗示的練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感恩成長日記6

1.感恩每天在各方面越來越進步,越來越好。

2.感恩我越能凡事寬恕,維持在心靈的平安,

3.感恩我越能常常保持在神聖的一刻,與聖靈有親密無間的交流。

4.感恩我遭遇困難或挫折時,我越能更快的轉念,越快從低沉裡起來,能更快發現原因,清除障礙,更快的修正,走在正確的路上。

5.感恩我越來越有愛心、平安、喜悅、豐盛、富裕、祥和、放鬆、幸福、寧靜、智慧、能力、行動力、積極、樂觀、謙和、耐心、聰明…

6.感恩我越來越年輕、健康、有活力,身材越健美。

7.感恩我人緣越來越好,越來越多貴人,互相扶持幫助合作的親友。

8.感恩這世界和我一樣也都會越來越好,越來越進步。

9.感恩世界越來越沒有污染、毒害、空氣越來越清新,水越來越乾淨,土壤越來越肥沃,食物越來越無毒,越來越滋養。

10.感恩地球花園、大同世界越來越快實現,眾人與眾生都能和諧幸福喜悅生活,生生不息。


#量子導引 #陳嘉堡老師 #林雨曇老師

    人為何會生病,是因為某些心理狀態導致身體某部分能量卡住了,透過隨喜自發功(動態靜心)練習動中禪,覺察能量的流動,以輕柔的方式給予愛,在動中進入內在,啟動自我療癒的能力,卡住的地方得釋放,轉為喜悅、健康有力量。 熟練後自己可以練習,放喜歡的音樂,隨之流動起舞。 依心而動,隨心而行, 關注、給予愛、釋放並轉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