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獲獎榮耀與我共享】​

2022/03/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去年六月開始,我接了一個個別教學,這位學生是玩攝影的,也都會去參加很多攝影比賽,她是看我的Youtube教學頻道來找我上課的,有緣做師生也是緣分。​
她總說她50幾歲了,唸書時又沒用過電腦,PS完全不會用,但她有一個專業的攝影能力,學PS軟體何時起步不重要,重點是要肯練肯學,要參加攝影比賽的她,就來找我個別教學,前前後後上了快要20堂課,PS教學我從基礎教到進階,她的攝影作品,也拿了大大小小的獎,我於有榮焉啊!對了,她現在總說,她的去背功力超強。​
在教學過程中,因為她要參加攝影比賽作品都需要高清並且輸出出來,上課也是她的攝影作品直接拿來上課,有種學生考老師的感覺(我能說我真金不怕火煉),我也會聽著她的攝影故事,教學中我也獲得了很多參加攝影比賽作品修圖合成眉角。​
她說:張今晚【台北攝影學會】終於拿到【佳作】,評審七位有三位是ps老師,作品還經得起考驗。​
她說:謝謝老師。榮耀與您共享。​
我內心超級感動,也很她開心,我能為她做到的就是,未來的課,也不會讓她失望。​
我的人生中有太多學生,很感謝每個曾經是我學生的你。我參與了你人生中的一部分,而你也豐富了我的人生。​
最後最後,我跟這位學生提了,我想做一個YT特輯,主題是【如果這樣修照片,攝影得獎就是你】,也希望學生提供攝影作品給我錄製,她二話不說立馬答應我,我真的真的超級無敵感動。​
學生獲得​
【台北攝影學會的碩學審議我拿到全數評審一致通過的13票】​
【新北跟台北會的碩學榮銜皆以全數評審一致通過(唯一一個)】​
【台北攝影學會】【佳作】​
歡迎要參加攝影比賽來報名我的進階PS課程
 謝感覺設計教學
謝感覺設計教學
哈囉,歡迎來到 “謝感覺教學” 我是 Feeling,擁有超過16年以上的業界接案、7年以上的教學經驗。 在方格子裡,會分享設計觀點與設計業界經驗。希望文章有價,更希望文章對你有價,所以開啟了方格子,要是你有所收穫,歡迎你 抖內我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