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no是背景 │ #53 虛擬角色性別

2022/03/0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看到篇文章,在講虛擬角色性別相關的東東,看到一半就有個想法:「如果現在或未來,存在一種超真實虛擬線上遊戲,像《一級玩家》或《刀劍神域》有一個虛擬空間,在這個虛擬空間你有現實中的五感,彷彿跟現實沒甚麼兩樣。」
「如果今天有個與你性別相異的角色站在你面前,而且那個角色的外型根本是你的天菜!你會跟他/她發生關係嗎?」
現在不管是多人還是單機遊戲,都會給玩家自由選擇或固定遊戲中角色的性別。很多時候我們不會選擇與現實的自己相符的性別,比如現實中是男,而電玩中女性角色很性感,就選了女性角色。我覺得如果玩家本身沒有想要利用性別去占別人的便宜,我是覺得無所謂,因為我自己也會因為有些遊戲的女性角色非常性感而選擇女性角色。
但有些人,會刻意選擇女性角色,並利用那角色的魅力來欺騙其他玩家。
網路上有個蠻有名的梗,是某網婆和某網公說:「親愛的,我要去當兵了。」
這種情形以前會發生,現在會發生,以後也一定會發生,更何況「性別認同」這件事是越來越模糊。
如果今天你正在玩那個超真實虛擬線上遊戲,站在你面前的那個角色是你的天菜,但你不知道那個遊戲背後到底是〝誰〞在操控,你會想要跟他發生關係或有任何進一步的行動嗎?
我後來稍微認真想了一下...,因為不知道對方到底是男是女,如果我和他發生關係了,而他背後是個男的?!那我不就知男而上了?!我不是那種性向啊!雖然我有聽過也知道有些人是兩邊都試過,且兩邊有不同的樂趣,我是...雖然也算是有點興趣,但還沒到真的要實戰的地步!
總之我覺得真正重要的是虛擬角色背後的那個人,眼前的虛擬角色..老實說就只是0和1而已啊!
但是呢!如果真的是自己的天菜!我相信大家一定都有過自己的暈船對象或偶像什麼的在自己面前,那個感覺真的是無法言喻!那個時刻可能沒辦法好好控制自己的...恩...行為吧!
如果我真的和那個天菜虛擬角色發生關係,結束後對方就是想要整人而揭露自己性別,而且是位宅大叔!
我想我會有一輩子的陰影...。

SoundOn
Spotify
Google
Apple
Youtube
Facebook

9會員
147內容數
呃..這個沙龍是幹嘛的問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