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編輯嚴選
陽極中的陰核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ff14的遊戲照片(去夜店XD最後覺得真無聊)但這遊戲真心不錯我推坑一下
最近一頭栽入遊戲世界,大概一整個月的時間,突然到了最近好像開始比較退燒了。一開始我還不太理解為何自己會這樣栽進,明明剛開始的版本劇情很無聊,我好像也沒有覺得特別好玩,卻就一直玩下去了。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332 字、1 則留言,僅發佈於人生: 一場大型的靈性實驗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2.5K會員
500內容數
我是誰不重要,我的文字有帶給你什麼比較重要。 顯化社群: https://discord.gg/7Kytt3DQ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魔女的 Murmur 的其他內容
在未知面前人人平等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一樣的肉眼,不一樣的風景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修行會越修越變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再需要找對象的生活,讚爆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在真實世界中,單戀不存在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影評」《路易斯·卡柏狄:此刻的我》-一位從壓力及自我懷疑中浴火重生的流行音樂巨星 《路易斯·卡柏狄:此刻的我》是一部202才在Netflix上映的個人紀錄片,這部紀錄片描繪路易斯·卡柏狄的演藝發展,看這位野心勃勃的少年當初如何靠著一首『Before you go』爆紅,接著在準備第二張專輯時因壓力過大而停止創作,最後克服心理問題一躍成巨星
avatar
和子文創
2024-04-30
【劇評】《因為你把心給了我》最終集:用苦痛證明愛戀的笑話。最終集的收尾到底具不具有說服力?訂閱「航電影的海」沙龍,可獲得《因為你把心給了我》全劇跟播文章及收尾劇評。
Thumbnail
avatar
躲在電影裡的詩人
2024-03-19
觀音山 2023年孝親‧報恩‧祈福‧迴向 中元普度盂蘭盆法會 精彩現場實況集錦──佛門教孝月 冥陽兩利 一切皆度的法界2023年一年一度的佛門教孝月,觀音山 中華大悲法藏佛教會9月9日、9 月10日在臺中市健行國小,盛大舉行「觀音山 2023孝親‧報恩‧祈福‧迴向 中元普度盂蘭盆法會」。祈願在每一年的普度季節,都能帶動全球人民正視孝親、報恩的重要,期望能把這一股良善的力量擴大,推己及人,讓社會更加美好與良善。
Thumbnail
avatar
觀音山吉祥洲
2023-09-16
朱張美蘭的陰影:波老道、華瑞資本、越南朱及長實集團的糾纏風暴在香港的頂級地段波老道,近年來的地產景象變動劇烈。朱張美蘭被指控掌握其中的主要操盤策略,不僅推高地價,更引起了市場上的質疑與不安。傳言中,朱張美蘭利用其在地產界的影響力,與夫婿朱立基,即「越南朱」聯手操作,令地產價格屢創新高。
Thumbnail
avatar
Fajar Utomo
2023-09-12
香港天匯及波老道的地產爭議:朱張美蘭與萬盛發集團的陰影朱張美蘭:從越南首富到涉嫌非法金融活動的華人富商 隨著越南首富范日旺在美國的矚目下合併上市,另一位曾經的越南華人首富朱張美蘭的業務模式引起議論。朱張美蘭,一名曾經的商界巨頭,在去年因涉嫌發行非法債券而遭到越南政府的調查。與范日旺的成功相比,朱的墜落似乎更加慘烈。
Thumbnail
avatar
Vivian Gao
2023-09-07
電影黑天鵝中的心理學(下篇) 人格面具、自我與陰影 上篇談到了女主角Nina與其母親的客體依附關係,也談論了母親的態度對於女主角性格的形成是有極大影響的,接下來我們要先從女主角身邊的三個人(外在客體)來進一步探討Nina這個人的人格結構。
Thumbnail
avatar
秋逸靈
2021-08-11
想像中的政治極端化,推動了也撕裂了這個社會想像的極端化」會在各種社會議題產生,如反核派跟擁核派、同婚或反同婚、反戰或主戰派,而總統選舉最會讓「想像的極端化」膨脹,因為總統只有一人,掌握很大的權力,可以主導許多議題,因此也會讓對敵對政黨感受到威脅的人積極動員。如果拿來對照台灣的選舉,在縣市首長選舉政黨對峙比較沒那麼嚴重,總統選舉就歸位了。
Thumbnail
avatar
陳豐偉
2021-07-28
極簡主義-記錄生命中的重要事物 實踐極簡的步驟(下)這一篇內容會講到如何斷捨離,明確的做法和步驟,後續斷捨離能帶來的益處,另外也討論了金錢在生活中的價值。
avatar
杯蓋Ash
2021-07-02
極簡主義-記錄生命中的重要事物 實踐極簡的步驟(上)本篇文章會說明如何釐清自己與物品的關係,並且該討論停止消費的原因。
avatar
杯蓋Ash
2021-07-02
動手打造乾淨空間EP1[ 這段期間打算來記錄對於走在極簡路上的心得。]   疫情間,工作、看書、打掃都做到不想再做!腦海中閃過極簡生活這念頭, 就便捲起袖子開始整理,首先是廚房,疫情讓我重返廚房做飯,注意到過去兩年沒有用的茶葉、沖泡燕麥片、 沒有蓋子的保鮮盒等等...花了一天把所有櫃子內物品清理丟棄回收,將過期食物都分類
Thumbnail
avatar
莎莎
2021-0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