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三章 跪下才買單(下)

2022/03/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時張太太趕緊拉著我到一旁,回頭勸先生說你喝醉了,不要這樣為難人家,看著張先生沒反應,我語氣平和地向張太太說,沒有關係不為難,只要張先生不生我的氣(唉!做服務業客人永遠是對的)。
好吧!先做做樣子,用餘光瞄著張先生,看著自己微彎的膝蓋慢慢往下,心想X還不快點阻止我。不會吧……客人來真的,膝蓋一直往下,這個動作終於唬住張先生,他說你不要跪了,我不會為難你的,這一顆三克拉戒指我會買單。
活動結束後,聽同事說只要張先生知道我有上班,就不會過來,有時張先生突然出現,我在辦公室的監視器看到跟同事說,就說我不在讓張先生安心,等他們走後我才出來,這樣將近一年的時間,都沒有再碰到他們。
直到某天張先生進店裏對著同事問,你們主管勒!叫她出來(他大概知道每次來,我一定躲著),同事進到辦公室問我是否要出去,走出來看到張先生時,用非常誇張又熱情的聲音說,
「張老大(他喜歡大家叫他老大)好久不見了,近來好嗎?」
他回說:「來都看不到妳怎麼會好」🤒
我笑著回「沒得到您的原諒,我怕出現惹您生氣啦!」🤑
那天我們聊了非常愉快,當下張先生買了一顆五克拉的鑽石男戒給自己,他語帶得意腳還稍微上下抖了幾下說,這單是給妳的業績,不要說老大沒有給妳面子喔⋯⋯,我謝謝回說您太客氣啦⋯,您們來我就很開心了。
磨難終於結束🙏,有時客人因一個點造成他不開心,但只要我們讓他覺得自己是被重視的,就有機會化掉心中的不愉快。
之後他每次來,都會問我在不在,他會希望由我來介紹珠寶,久而久之也成了無話不談的好捧油(好朋友),還經常受邀到他們家作客。
熟了之後就比較敢問,那次真的要我跪下來嗎?他向我道歉說他喝多了,也記不太清楚為什麼要發這麼大的火,又說認識妳這麼多年了,以妳的古靈精怪個性,應該不會真的跪下………。
哈囉,大爺您錯了…….為了錢,不是不是,我是說能成就同事的業績…….不要說…..跪…….😬😬😬
#調皮#認真打屁
#反敗為勝 #別鬧了
圖片出處:新浪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珠寶界的魔力莎神
    珠寶界的魔力莎神
    在珠寶界30年,有美國GIA珠寶證照(台灣),在國際、國內為珠寶講師、珠寶設計師。 曾受邀TVBS,東森新聞台,中天,非凡訪問珠寶專業知識. 蔡康永的Top sales 節目來賓. #FB成立「珠寶界的魔力莎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