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必為我開奇妙的道路,用力的禱告吧!

2022/03/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新的一年又有新的煩惱,雖然這個煩惱是我自找的,但是我真的很擔憂自己的新工作。
我有能力可以在一般的職場生存嗎?我準備好了嗎?
我是個在親戚家的公司都沒辦法做好事情的員工,我很渴望自己可以做好一個新工作,我現在能做的只有不斷尋求神,雖然我的禱告很薄弱,但是我相信不放棄的情況下我的天父一定會垂聽,願神大大賜福我的工作。
祢一定有超乎我所求所想的預備。
我是個無用的人,我所能做的就是靠著祢成為剛強,要加油!
更多禱告,更多尋求主的幫助,我一定做得到。
在人不能的在神祢凡事都能。
我要學習的功課有很多,永遠不要放棄的精神,還有遇到瓶頸要努力突破,雖然從學習英文的過程中我的挫折很多,但是我相信主祢必次我力量,祢必給我一個全新的道路。
最後我想要努力傳福音給我身邊的親友,也要更多為兩岸關係代求,我渴望神的翻轉,現在就是禱告的時刻,我要加油!我要憑著信心大膽的依靠主!相信神的道路遠遠超過我的想像。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48內容數
    嗨,雖然只是在分享自己人生經歷的牢騷話,但還是感謝有人幫我按讚,如果可以也希望讀者可以在我的文章下留個言,多多支持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