棄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沒看25 21,比39好看嗎?39我看到第3集已看不下去。
我的team共有12人,今天有7個因為自己中了或是家人中了而上不了班,我變成team head,我2個老闆不斷遙控我處理瑣事。
你看,繁忙時間,中環熱門巴士站只有數個人在等車。而我每天要頂3個人的工作,辛苦命。
現在巴士的班次很疏,半小時才有一班由中環去黃竹坑,吃早餐更自在。等我的車來了,我便衝出去。
Klass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我也聽說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早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我也是迷上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富豪雪糕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善待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有看二十五,二十一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Ulove羽樂歐陸創意料理】台北最有態度的歐陸創意料理,料理用心,創意非凡;暖心服務,面面俱到/小巨蛋站高人氣聚餐首選​「羽樂Ulove歐陸創意料理」的主廚老闆,正是零負評女神-林依晨的弟弟,不過,我們今天不為追星而來,而是聞香而至。「羽樂Ulove」堪稱台北市最有態度的歐陸創意料理,用心烹調每一份餐點,創意與口味都令人激賞!服務水準之高,體貼人心之暖,比起米其林星級餐廳也不遑多讓。
    Thumbnail
    avatar
    大象
    2024-04-23
    景氣數據好轉是投資時機?總是存在無法確定的事所以股市必然有風險,不把市場發生的事當作必然,而是做好各種準備,因應市場可能和預期想法完全不同的發展,才是因應風險的合理態度,但是在股市熱絡時期,強勢上漲的股市讓投資人把漲勢視為理所當然,認為未來會持續看好,忽略意外風險
    Thumbnail
    avatar
    王俊忠
    2024-03-07
    [台北旅遊]內湖科技園區無料親子景點大港乾公園,優質人氣聚集、環境、大面積的內湖區特色公園​ 台北捷運港墘站步行五分鐘時間大港墘公園,公園內兒童遊樂場、成人健身場、停車場、美食區域通通有,此地是內湖科技園區無料親子景點。優質公園深深獲得內湖科技園區內眾多公園中,優質人氣聚集、環境、大面積公園之一。 大港墘公園相關資訊:: ​地址: 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391號 (宏匯瑞光 廣場旁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3-09-12
    (劇想)韓劇氣象廳的人們:人心像氣象一般,看似有機可循,卻又難以捉模。氣象廳的人們,是2022年春季韓劇。 主角為朴英敏和宋江。 故事景為一群在氣象廳裡工作的人們的故事。題材非常新鮮,看完這齣後,我應該不會再隨便埋怨氣象局的預報總是不準,颱風假總是亂放之類的了。 而且劇中用了多氣象相關用語來解釋許多人與人之間的情感問題,真的很有趣,值得一看。 女主角陳夏京,原
    avatar
    Kemy的享念
    2023-08-21
    美國自然史博物館超人氣「巨齒鯊」模型的幕後工作!模型製作大不易美國自然史博物館現正進行「鯊魚」特展,公布巨齒鯊模型製作幕後...
    Thumbnail
    avatar
    博物館吧The Museum Bar
    2023-07-20
    「劇」。周生如故 7-9❈前提爆雷提示❈                                                                                                                                              
    avatar
    時遠葉
    2021-10-13
    韓劇《海岸村恰恰恰》第 9 - 10 集劇評分析本來只是想簡短寫下一些想法,沒想到《海岸村恰恰恰》最新第 9、10 讓我一寫差點停不下來!這週太好看了!多少有劇透,還請斟酌觀看。會選這張劇照是因為它代表的是陪伴的力量....
    Thumbnail
    avatar
    彼得葉
    2021-09-27
    夯劇魷魚遊戲-我怎覺得很普通?最近Neflix最熱門的電視劇,就是一種闖關的生存遊戲,講述的不外乎就是人性在面對生死時怎麼樣去應對,雖然我只看了一集(還用二倍速看完),但我覺得就沒有抓住我的眼球,所以就不想花時間再繼續往後看,類似的電影我比較喜歡今際之國的闖關者。
    Thumbnail
    avatar
    人生修煉場
    2021-09-25
    影劇隨時記-電影口袋名單小分享(下)小分享十部電影,但相信大夥心中的電影名單又豈止十部呢~
    Thumbnail
    avatar
    Mun's Writing(隨時記)
    2021-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