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看二十五,二十一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堅定的心志已陪伴著我們,所以我們疲憊時就盡情的感受挫折、悲傷吧!之後再一起振作起來,就算我們不再彼此身邊,也要站起來!
妳是評選會中輸過最多次的選手,這些經驗累積為一層層的階梯,想想看,妳現在是不是站在最高的地方,請繼續慢慢往上走,到達妳想要的地方
看到這兩句話會讓我想起你。謝謝你常常站在我身邊。
Suki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封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也聽說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早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我也是迷上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富豪雪糕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善待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必看)關於轉職,你真的有想好、想對了嗎?你一定會說,我就是不知道該轉往哪個行業阿,這問題不可能有最佳解答 不管如何,你一定要先從『認識自己』開始 你真的了解自己十年後、五年後希望生活的模樣嗎? 當你可以有一個很清晰的圖像在你腦海(沒錯!一定要圖像才會足夠具體) 包含你想要的生活型態(朝九晚五、或許圖裡還有家庭和樂的溫暖氛圍、可能還有小孩
Thumbnail
avatar
林口猩球
2023-12-11
你有認真地看過你的買房合約嗎??  最近youtube上有個外國友人分享了他在台東的買房經驗,看完感覺簡直就是災難!!房子漏水不說,連交易流程也大有問題,而且過了3個多月,到現在還沒拿到屬於他的權狀,細部詳情不多談,可至youtube上搜尋"Xiaofei小飛"。   房子漏水部分要怎麼處理,這部分我之後會另外開一篇文來談,我這
Thumbnail
avatar
Buy房這件事 專屬於你的房產筆記本
2023-10-14
你有沒有過看著文字,卻完全讀不進去的時候?從瀰漫著烤肉香味與歡騰的連假中鑽出來,再次回到安靜的辦公室或人聲鼎沸的教室,卻發現眼前已經讀過兩遍的書面文字,好像從來不曾在腦海裡存在過?
Thumbnail
avatar
暢談文化
2023-10-02
「你有看過這隻狗嗎?」,蘇格蘭國家畫廊真人真事版!蘇格蘭國家畫廊(National Galleries of Scotland)裡有一幅可愛的小狗畫作,每個來到這裡參觀的人都會對牠的身影不陌生....
Thumbnail
avatar
博物館吧The Museum Bar
2023-09-04
聽聽唐老師的Podcast~「月亮星座看你有哪款媽媽」隱藏在感受背後的偏見與盲點,不斷在干涉我們看事情的角度,那是一種積習已久習慣,也是讓自己陷入痛苦的真凶。
Thumbnail
avatar
lucy lin
2023-06-22
韓國金融風暴》從二十五,二十一看韓國動盪的1998年要說最近最吸引Zoe的韓劇莫過於《二十五,二十一》了!無論是男女主角的精湛演技,或是忠實還原時代背景的設定都讓人非常投入。如果你也正在追劇,是否好奇過1998年韓國金融風暴到底有哪些影響呢?今天就要帶大家來看韓國金融風暴的成因及後續影響,不要錯過!
Thumbnail
avatar
Zoe
2022-02-24
【言羔裘】中共二十大人事觀察EP10—中共「民主生活會」有很「民主」嗎?習近平在「民主生活會」上都說了甚麼?習近平上任後中共中央政治局出現在年底召開「民主生活會」的慣例,而這個「民主生活會」是甚麼會議呢?習在每年的「民主生活會」上又都說了些甚麼,在中共「民主集中制」原則下的「民主生活會」能代表多少「民主」意義?習主政之後又改變了這個意義多少呢?
Thumbnail
avatar
戚杏凌
2022-01-06
你是我的榮耀後話二十五、于途的初戀  2029新曆年開春,于途請晶晶工作室行政幫忙註冊龍曜股份有限公司,讓事情單純,他沒動過國家預備金,先把自身閒錢投入,順便請翟亮協助圈價玉兔科技股票,也籌劃將天宇名城出售。 “妳沒事吧!” “新事業是高風險賭注,我不希望拿妳辛苦賺的錢冒險,況且我們討論過,還要用妳的錢去換大房子,不是嗎?”   
avatar
Li Willie
2021-12-21
【小花社工師的美好時光】你快樂嗎?哈佛大學快樂的二十個方法時光荏苒來到了12月,即將來到2021的末了,很多人說結束是為了迎接開始,在這個結束的時候,我想重新大家分享哈佛大學的快樂的二十個方法,希望大家都能透過下面的方式,重新找回快樂,迎接每一個明天。
Thumbnail
avatar
王小花
2021-12-04
你是我的榮耀後話二十一、給小朱的建議    周六一早,晶晶從家裡整治一大竿衣裳、配件,攜于途到Erwin工作室再挑新裝、訂造型,一行人浩浩蕩蕩往專用攝影師柯P處。于途想上次這陣仗,約莫就五年前婚禮,突然浮現院內八卦,稱他” 9¾ 月台科學家”,他童心未泯,決定考考枕邊人: “ 老婆,知道暱稱怎麼來?” “ 于總師,我雖不會解宇宙第一定律
Thumbnail
avatar
Li Willie
2021-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