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初學靜心,出現這個症狀時,要立刻停止...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其實,靜心打坐或冥想,都是同一件事,都是離開頭腦和肉身束縛,登入靈力場的功法。許多人不知道這個實相,總以為靜心冥想打坐,只是個很好的紓壓和降低焦慮的方法,不知道他也有危險性和副作用。
據我所知,不少人長期靜心或冥想,靈識和身心都已受到傷害,卻沒有察覺。
等到問題愈來愈嚴重,連身邊的人也感覺到你不對勁時,往往都為時已晚。
相反的,許多人的長期靜心或打坐,似乎都沒什麼問題。
這是因為,這些人的靜心,都還在頭腦和神經系統層次的放鬆,沒有登入靈力場,反而危險度沒那麼高。
然而,不管你的靜心冥想是否有登入靈力場,你都要對靜心有正確的「知見」,才不會愈精進用功,反而靈力值愈低。
我說過,靜心等於是你從人道這個法界,進入一個肉身頭腦無法控制的,更高維度的法界。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006 字、5 則留言,僅發佈於吳九箴的覺修講堂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629會員
188內容數
人人都可以離苦,可以自在喜樂,但前提是,你要成為一位覺修者,就能度一切苦厄... 畢竟,人各有因緣,不是每個人都有累劫功德,可以出家修行。 因此,成為一位覺修者,在不離紅塵,在照顧緣親的同時,你也能進入清淨無染,平靜無憂的境界。 這個講堂的文章,都是我個人親證的覺修體悟,希望對於有緣人的覺醒和修持,有所助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後端開發環境好難架,初學資料庫到底需要了解哪些東西?軟體系統的發展歷程大多相似,首重解決基本需求、提供操作介面,進而提升安全性、擴充功能、優化操作。
Thumbnail
avatar
Nolan Hsu
2024-04-24
如何快速學習與產出? | 用子彈筆記拆解任務,整理心智並進入心流高效狀態資訊輸入輸出就像攝影,每個人接受資訊,吸收理解程度都有所不同。如今資訊爆炸,隨時隨地都可以取得的時代,要學習將吸收的資訊轉化有用的產出,如此對我們的人生將更有幫助。資訊吸收還要整理才有用,整理心智,就可以進入心流。 本次推薦兩個線上工具:Notion電子筆記、 Xmindmap
Thumbnail
avatar
Joy
2024-03-09
【我的第87堂韓語課】初級必學敬語,讓你跟韓國長輩拉近距離這篇文章介紹韓語敬語的使用時機、文法變化,以及在名詞、動詞和形容詞中的敬語變化。透過這篇文章,讀者可以深入瞭解韓語敬語的使用方式,並學會如何在與韓國長輩交流時使用敬語,以拉近彼此的距離。
Thumbnail
avatar
花花
2024-01-08
#百師集 EP22|讓愛傳遞,十多年初心,讓每個孩子都有個豐富、快樂的暑假。🎤 台灣多元學習推廣協進會|胡延媛 老師這一集的Podcast,我們邀請到了胡延媛老師,她是創辦公益兒童暑期營隊的總召集人。她與一群幹部志工一起,持續籌辦了十多年免費公益營隊,讓暑假並沒有太多學習規劃家庭的孩子都有更多的選擇。 . 你是否曾經好奇,什麼樣的初心,讓胡延媛老師想要投入這樣的公益專案呢?她是如何凝聚一群志工,一起投入這場公益專
Thumbnail
avatar
所長|表達、主持、自媒體
2023-10-13
新北市政府勞工局勞動育學院108年勞資會議(勞方)代表初階、進階、精進班結業證書(103年時數證明)勞動教育學院簡介 民國100年起,因為勞動三法修正,需專門課程研議,開辦勞動教育學院學分專班,將勞教課程由勞工大學分出,陸續開有勞資會議代表研習(初階、進階及精進班)、專題研討及大型學術研討會等,截至108年6月共計開辦135班次,共10,032人次參加。
Thumbnail
avatar
Detrick
2023-07-09
5個私藏打卡法國景點推薦-到法國遊學趕快收藏放進旅遊清單!不用開濾鏡就能輕鬆拍出網紅美照法國旅遊一直是世界上最多遊客的選擇目的地之一,甚至你我都不需要花太多的想像力就知道是哪些原因讓這個國家如此熱門!迷人的城市氛圍、令人驚嘆的自然法國景點、讓人羨慕的海岸景觀以及世界上最好的美食和美酒,令人難以抗拒。 法國人文地理是如此的多樣化和廣闊,以至於你可以花時間去法國旅行探索。今天編編推薦的私藏
Thumbnail
avatar
Richard Chen
2022-10-14
免費剪輯|剪映|免費上字幕|免費4K輸出|免費素材庫|強大濾鏡|羽翼之兔學習希望你看我的影片有快樂美好的一天 嗨我是羽翼之兔 歡迎回到我的頻道來 今天要來做什麼呢 今天要來做的就是 介紹免費的剪輯軟體啊 我沒有跟上這個流行啊 這個剪輯的軟體真的太讚了 重點他是免費的 就來看看是哪一套剪輯軟體嘍 影片開始之前 不要忘了給我訂閱按讚言分享 也別忘了開啟旁邊的小鈴鐺 按全部通知
Thumbnail
avatar
羽翼之兔
2022-09-22
[台北美食]獲獎無數、電視美食報導、充滿濃厚牛肉麵文學、第一個出書店家環境、獨道菜色、業界中不同經營模式的牛易館有人說過:台灣國寶飯是滷肉飯、那麼台灣國寶面就是牛肉麵。沒來過牛易館你會驚嘆看似大家吃過牛肉過竟然有著平凡中大驚奇,來到這家店不只是吃牛肉麵這麼簡單、牛肉麵不只是牛肉麵。小編深入了解店家背後故事後;發現原來店家是如此精彩。 牛易館相關資訊::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八德路二段284號 營業時間: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2-07-23
在學校排斥填鴨,出社會反而尋求成功捷徑在我過去一直報名課程上課的過程中讓我頓悟到一件事情。 當初我會想出來自己做自媒體的原因,是因為它的多變化性,如今我卻為了做成功尋求一個成功模板,那麼要的是成功,還是我喜歡的方式成功?
Thumbnail
avatar
超越困境
2022-06-09
向哲學家學思考,向小說家學表達,你知道自己說出的話是讓人身歷其境還是霧裡看花嗎?身為職場上的上班族,通常每天耗費最多時間的工作就是開會或是溝通,無論是電話、E-mail、會議簡報還是產出業務報表,每一次與他人或長或短的交流,就是一次溝通,而如何「有效率」地溝通,而不是詞不達意或是越描越黑,也往往是許多人的職場軟肋。
Thumbnail
avatar
公關人生相談室
2021-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