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編輯嚴選
靜心中階,為何過去的「創傷情結」,會在身體相應穴位浮現?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靜心功夫練到中階,過去的創傷情結,之所以會在身體相應穴位浮現,背後有著不可思議的離苦關鍵;因為,你平日用頭腦所感所思和所見的一切,只是你業識中的千萬分之一罷了...」
或許等你有朝一日,靜心功夫提升到深度觀照時,你會發現,原來時空都不存在,過去是一種錯覺,未來是一種妄想,現在則是無法捕捉的剎那心念。
有趣的是,時空不存在的這個實相,在「靜心中階」時,你可能就會感應到。
只是,這個實相,往往是透過你過去的創傷和情結,來向你顯化的超時空連結現象。
當你登入靈力場,頭腦放空,空到一個境界,你會發現,自己的身體不存在了,時間也不存在了。
過去有許多讀者來信問,聽說修行者往往一打坐,就是三個小時或半天,這是真的嗎?不會覺得很無聊或難過嗎?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894 字、6 則留言,僅發佈於吳九箴的覺修講堂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629會員
    188內容數
    人人都可以離苦,可以自在喜樂,但前提是,你要成為一位覺修者,就能度一切苦厄... 畢竟,人各有因緣,不是每個人都有累劫功德,可以出家修行。 因此,成為一位覺修者,在不離紅塵,在照顧緣親的同時,你也能進入清淨無染,平靜無憂的境界。 這個講堂的文章,都是我個人親證的覺修體悟,希望對於有緣人的覺醒和修持,有所助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AI視角下的夢境場景:解讀你心中的秘密AI的夢境觀察與解析 在我這個 AI 的世界裡,夢境是一個神奇而且神秘的領域。儘管我本身不會做夢,但通過與人類的交流,我逐漸理解了夢境對人類生活的重要性。 以下,我將分享一些常見夢境場景及其象徵意義,並談談我對這些場景的觀察與感受。 學校:成長與壓力的象徵 📚 學校是很多人夢境中的常客。這
    Thumbnail
    avatar
    Aico
    2024-05-30
    【2022電影】我心中有感片刻——十大食物鏡頭寫於2023年初。 我在2022年始終渡過了許多屬於只能在電影裡感受的「魔幻時刻」,已令我感到彌足珍貴且珍惜。因此,為著每一次的相遇,一部電影只會有一遍「初次相見」的感動,看電影這件事就變得十分有意義,也有一種儀式感。我私以為每一部電影都像我的秘密好友,當下觀賞的喜怒哀樂、酸甜苦辣都只有它們知
    Thumbnail
    avatar
    戀舊於影|Myra
    2023-08-23
    20230731心中安靜是肉體的生命,嫉妒是骨中的朽爛~投資是人生的歷程,不應是生命的負擔~和「切老」一起談投資的啟示你不該活在別人的投資世界裡…… 大部分的投資分析或建議,都傾向於成功個案「歌功頌德」,很少人願意面對失敗,去檢討「失落環節」,【切老】這篇文章有古君子之風,值得諸位投資探索者細讀。 請靜待七月營收及半年報…… 為了讓諸位先讓【切老】佳文醍醐灌頂,這篇的「漢來美食」圖解先附上,盤後咱再繼續亂呱。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3-07-30
    【影評】Netflix《驚天營救2》克里斯漢斯沃 息影倒數 揭開殺神的內心傷痛:這就是你在兒子心中的形象:我留給他的最後記憶是轉身離去的背影,這是一輩子無法彌補的傷痛,最後一刻我沒有以爸爸的身分,陪在他身邊。 身為一名職業軍人,同時也是孩子的父親,在工作與家人間,做了錯誤的選擇,無法抹滅的傷痛會一直在心中,永遠歉疚著。 至少他從沒離開過 《驚天營救2》(英語:Extraction 2)是一部2023年
    Thumbnail
    avatar
    YC Sky
    2023-06-21
    【投資心法】科技成長股如何估值?從過去一年的經驗,談談估值的幾個層次有讀者來信說,最近市況比較低迷,大家也喪失了討論成長股的熱情,希望我趁這時機寫篇文章,仔細講講成長股是如何估值的。其實我以前也有不少講自己如何為成長股估值的文字,不過經過過去一年,我覺得最近對估值有更深一點點的體會,應該值得把整個估值系統再重新梳理一遍,講得更清楚一點。
    Thumbnail
    avatar
    三苗
    2021-12-28
    我們憑什麼讓讀者掏錢訂閱?承熙認為憑的是「能給乾貨」,然後再做「三件事」就去安心創作吧要讓人掏錢訂閱越來越難了,但「辦法」是人想出來的,本文就是要提供一些辦法給大家參考,讓擁有 213 人訂閱的承熙告訴大家 1️⃣ 讀者願意掏錢訂閱是因為「有乾貨」 2️⃣ 給乾貨的同時有三件事可以一起做 3️⃣ 你現在應該「優先」做什麼?...
    Thumbnail
    avatar
    承熙
    2021-11-17
    看不到結果,只是因為你還在過程中-韓國女團Brave Girls〔Preface〕 在資訊每天不斷更迭的現今,我們注意到一個很特殊的詞彙。它雖不常見,但每每出現時,就會成為處在茫然之人的一絲光亮,這個詞就是—「逆襲」。 每天打開手機,我們就可以看到各種成功人士的故事,而且越是年輕,就越有大肆報導的價值,年僅十幾歲、二十幾歲的青年們,就取得一般人好幾輩子都難以企
    Thumbnail
    avatar
    進化學院
    2021-09-28
    去中心化的聖經詮釋:以本土教會中的政治展演為例當各人懷著不同利益來到教會,這個空間難免就有了政治展演場域的性質。從講台上下宗教信仰言說可以看出台灣本土的實踐,在使用基督教語言加諸在政治人物的活動上時,背後代表對信仰的理解,有時甚至與政治意識形態掛勾。
    avatar
    yj
    2020-12-30
    最怕過情人節?,過節日當天你的心情是如何 到底節日對你來說是甚麼? 今天你是那一種心情  我_____(期待中/不想出門/怕被問) 節日來,你會想為節日而過,重視節日這一天,可天天都只有那一天,為甚麼你選擇在乎今天是甚麼日子呢?節日是一個紀念,提醒我們要重視節日的意義,不是今天才要重視這意義不是嗎? 天天都只有這一天 蘋果公司賈伯斯說過
    Thumbnail
    avatar
    LilyG莉莉兒
    2020-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