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裏那一面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心裏那一面鼓
微微震動
被思念敲響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8會員
1.2K內容數
英國哲人暨科學家培根說:「閱讀使人豐富,討論使人成熟,書寫使人精確。」閱讀吸收新知之後,參與討論,腦力激盪,多元思考,還要養成寫作的習慣,才能夠更精準的表達自己的思想與情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天星沙龍 的其他內容
豎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噴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失眠的荒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密室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遇見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無聲的爆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拖孩]心裡的那個人「哥,之前說巡演結束要一起出去走走,還算數嗎?」 李赫宰一進門,還沒坐定就對著翹著腳、玩著手機的金鐘雲發難。 「嗯。」 金鐘雲頭也不抬,只從喉頭發出一個輕音節。 李赫宰伸長脖子偷窺了一下手機螢幕,還沒聚焦倒先被他手上的新刺青吸引了目光。 「最近有什麼新鮮事嗎?」 按照以往,李赫宰是看到什
Thumbnail
avatar
奪意
2024-01-18
勇敢跨出心裏那一步詐騙越來越多,每次看到有人被騙,我都會想再出來幫忙提醒大家,但想到之前做反詐反到被網路霸凌我還是第一個人吧! 反詐反詐就是只做反詐不做其它任何有關反詐以外的事,我的夥伴說,妳做的很好的不要理那些人,我的好姐妹說:因為妳就是不同流河污,我的家人:妳幹嘛做怎麼累,我的那些好友還有本尊都說謝謝妳,妳的委
Thumbnail
avatar
冰心
2023-12-02
【書籍】那個藏於心裡的自責|《我有一個關於不倫的,小問題》閱讀完的那個晚上,心情上是很感動的,一方面是結局我沒猜到且我很滿意,另一方面是回過頭來檢視整本書的鋪陳,很像是在閱讀別人的日記一般,閱讀了很久,發現有一天她不再寫了的惆悵感!
Thumbnail
avatar
鄰家女孩繪本生活
2023-11-04
測心裡「那個人」是不是一個感情玩咖|塔羅占卜18最後更新: 2023/07/14 撰文:黑貓人生占卜 想知道心儀的那個人,他是不是一個善於玩弄感情的高手嗎?歡迎來試試這個小占卜。 今天的塔羅占卜題目:「他是不是一個感情的玩咖?」(不限定性別,但要是彼此認識的關係才會更準確喔) 心中默念題目,從四種花色中選出一張最有感覺的牌! 更多熱門文
Thumbnail
avatar
只是一個塔羅占卜師
2023-07-14
塔羅占卜15|你心裡想的那個人,在床上會展現出什麼性格?撰文:黑貓人生占卜 感情的題目做了不少,不知道大家找到心儀的另一半了嗎?今天來做一個比較辣一點的題目:「那個人,在床上會展現出什麼性格?」,不限性別與關係喔,也可以拿來測自己,就趕快來玩一玩這個有趣的塔羅占卜測驗吧。 如果對這樣的主題有興趣,歡迎留言告訴黑貓,也許下次就可以做更深入的題目喔。 想著你
Thumbnail
avatar
只是一個塔羅占卜師
2023-06-30
那一年平安夜在正興街創意市集,幾乎完售了我箱裡的商品!擺攤的時候我總是羨慕那些可以大聲招呼別人的人,我也總是羨慕別人「能夠把自己多厲害」的推薦給別人!我只能默默地,把自己的商品放上檯上,用別人「看不出來的誠懇」等著有人青睞我或我的商品。(我也很羨慕那些只要出一張嘴,企劃案唬到最高點但執行很差還永恆能拿到錢的人!)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1-11-25
《那一座橋》第四章:心中的那個人-(三)  午後。   新宅經過大家用心布置,最後拍照後投影播放,大夥兒於1樓會議室一起再檢查看看,順道有什麼要再調整的一起作業。 Wooden Bridge主唱之一的佑誠,邊走邊看著說:
avatar
尹臣
2021-08-27
《那一座橋》第四章:心中的那個人-(二)  送走佑清北上後,佑雲繼續開車,帶著佑菁、伊人人和行李,把平常會用的日常物品、個人衣物、樂器……等運至Wooden Bridge位於榕樹路區的新宅,跑了兩趟終於全部運送完成。
avatar
尹臣
2021-08-26
《那一座橋》第四章:心中的那個人-(一)  佑家。   由於下周得處理搬新宅的事情,Wooden Bridge專業經紀人佑清,在昨天一知道新宅工程終告一段落後,便開啟火力全開模式!  
avatar
尹臣
2021-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