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ms

2022/05/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到底吃了多少文蛤啊?】
看到桌子上 滿 滿 滿 滿 的殼,一個小時內,好像都是文蛤時間。
「這樣膽固醇會過高嗎?」
「吃都吃了,哪擔心那麼多。」
機器貓又送了六盤文蛤過來,服務生也沒空清理桌上的殘殼。
沒有認真去算這樣到底划不划算,
但沒有吃肉,真的很單純就是只吃文蛤 而 已。
「竟然也會飽,蠻神奇的。」
「對啊,畢竟都吃了72盤,這次有破紀錄了。」
「那我等下還要去吃甜點...」
Fig. 00104
你吃了多少个蛤蜊?
当我看到满桌的贝壳时,似乎一小时内就到了蛤蜊时间。
"胆固醇含量会不会太高?
"我都吃过了,我不担心那么多。
机器猫又端来了六盘蛤蜊,服务员没来得及收拾桌子上剩下的贝壳。
我并没有认真思考这是否是一笔好买卖。
但我没有吃任何肉,只是简单地吃了蛤蜊。
"你能吃得这么饱,真让人吃惊。
"是的,毕竟我们吃了72个盘子,所以这是个破纪录的事。
"我一会儿要吃甜点......"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mingts
mingts
從小我的志願就想要當作家,但寫出來的作文都是要當醫生,當工程師。結果人生就這樣矛盾的過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