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分享]用59分的運,過100分的人生

2022/03/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HI:
這周的白色情人節剛過,當時出門的時候不免被人放閃..。
3月中後開始天氣變得頗熱的,我們上個月連續下了好幾周的雨,希望接下來好天氣能維持下去了。
Mike今天想聊聊自己的過往。
自學校畢業後,我選擇走上的路跟同學很不同。
平常在跟同齡的朋友聊時,他們的話題是上班遇到的事情,跟主管同事發生了什麼,周末假日要去哪放鬆。
而當時我連續好幾年,每逢假日看得朋友在fb po的吃喝玩樂的照片都覺得頗痛苦的..。因為我選擇的是創業,只要還沒成功之前,我都完全不想考慮玩樂的事情。
在29歲那年,我差點放棄持續在進行的創業項目(後來是換方向了)。
31歲那年開了行銷工作室,33歲選擇停業去大陸發展做電商。
35歲在疫情前半年回到台灣。家人當時覺得我最好回老家,別留在台北發展。
那年走到年底,心理還是有不少迷惘,覺得這樣下去不是辦法,於是我找到一名在電視上頗有知名度的命理老師,做了一次面對面諮詢。
那天見面時,他看著我的命盤說:你現在走的運只有59分。
而聽完我前10年做的事情後,給我的建議是:回去上班吧!
15會員
90內容數
我是Mike。心靈行銷電子報創辦人,專注研究於實踐心理學&命理學與行銷&軟體應用到生活中,幫助人們認識自我發現自己天賦,並建立個人品牌發揮影響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