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人生還有什麼事,讓你即使恐懼..也能繼續行動?

2023/01/0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HI:
在上一周跨年,Mike很慶幸的是在一堂線上會議中過的。
我沒有選擇出去參加任何活動,一方面覺得現階段自己還有很多"家事"要處理..
一方面也覺得自己學習仍然不夠。
如果你有參加過我過往的目標設定課程,你會聽到我分享關於冒牌者症候群這件事。我真的花了非常多時間克服這件事情。這件事除了影響到事業發展更影響到整個人生。
我還記得以前參加過一堂身心靈老師的工作坊,一位能感應學員內在狀態的老師走過來告訴我:同學,你真的很會自我懷疑捏!
後來我學會了數種命理工具與自我覺察的方式,習慣對自己質疑的狀態就感受越深了。
這種狀態可以說是與身俱來的特質,也許旁人來看會覺得:
"幹嘛搬石頭砸自己腳?"
"沒自信才會這樣"
"你一直在讓機會給別人,包括你的同行競爭者"
但我後來為自己找到的答案是:
"雖然猶豫但是能自省"
"退步可以是向前"
"只要不過分苛責自己,也是一種優點"
"我透過成為懷疑自己的角色,充分體驗到了解自己的重要性"
過往在職業生涯很迷惘的階段,因為堅持我終於了解我的事業使命到底要幫助誰了。
老實人,還有太老實不敢展現自己優點與特長導致懷才不遇的現象,還有心理對自己有很多懷疑與有不少錯誤認知的人,
如果沒有前面迷惘的階段,我也找不出自己事業跟生涯的定位。
想幫助這樣的人的念頭讓我持續堅持到現在。及時內心還有恐懼跟懷疑時。
而回到標題:人生還有什麼事,讓你即使感受到恐懼與懷疑時..也能繼續行動?
"穿越恐懼,展開行動"
恐懼其實只要懂得放在腦後,而不是眼前的障礙,它也能成為你行動的助力。
Mike
PS:如果你還沒填寫完今年的問卷取得贈品課程?請在這裡填寫:https://mikechen0504.com/2023survey/
PSS:
如果你想趁過年前更進一步了解自己,並掌握運勢做出有效的抉擇,請參加新年的命理諮詢
15會員
88內容數
我是Mike。心靈行銷電子報創辦人,專注研究於實踐心理學&命理學與行銷&軟體應用到生活中,幫助人們認識自我發現自己天賦,並建立個人品牌發揮影響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