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e今日一語:我其實是別人退休計畫一分子嗎?

Mike Chen
發佈於今日一語 個房間
2023/09/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些血淋淋的現實教會我的事情]

HI:

接下來Mike的今日一語想開始一個新的系列:
那些血淋淋的現實教會我的事情。同時也正式啟動與活用我占星八宮的能量。

還記得8年多前,我還是台中人時,三十出頭了,我已跟著當時的身心靈老師陸續學了5年多,上過大大小的課程。
而當時發生了三件事情讓我毅然決然下定決心離開老師,別再跟著她了。先好好照顧自己。

第一件事是:老師推薦我某個剛在台中落腳的直銷與其產品。
我以前也接觸過直銷,經驗都不好。他推薦我產品的當下我很窮。而我習慣用文字紀錄下生涯經驗,包括從前接觸的直銷,老師知道我文字寫下的經驗,但沒有任何過往負面情緒處理,依舊來推薦他們的產品與制度,看起來是比較希望我"雪上加霜"。

<按我繼續閱讀>

15會員
90內容數
我是Mike。心靈行銷電子報創辦人,專注研究於實踐心理學&命理學與行銷&軟體應用到生活中,幫助人們認識自我發現自己天賦,並建立個人品牌發揮影響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