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這是一篇感謝流水帳無誤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對早起的感謝

覺得非常感謝今天很早就醒來,大概凌晨兩三點吧!腦海中一直迴盪著昨天聽的詩歌,迴盪到重新入睡困難,甚至上午騎車要去上工了,腦中也是不停播放!於是我默禱希望自己心中能停止音樂的繞樑三日症狀,開始上工之後就專心於工作了,非常感謝啊!

對業績達標的感謝

其實這個月因為我病假太多加上多天零業績,月累積業績還差一位客戶才能夠達到公司給我的最低門檻,我感謝神讓我有平常心面對這件事情,昨天和前天是零業績讓我有點焦急,於是祈禱能平常心,因為領悟了雖然可以為了業績而祈禱,但是心態正確卻是更重要的,萬幸,在中午以前就約到了一位客戶,雖然中間有一點轉折,但是終究還是填滿了最低門檻的數字,感謝主!

對友善客戶的感謝

當約到客戶時遇到的轉折點,要面對老闆的質問時,我真的不知道自己的疏失在哪裡,幸好有另一位老闆以友善的態度打了網路電話給我告訴我究竟他們不滿意的點在哪裡,而我可以怎麼修正,也感謝上帝,我約到了一位好客戶,他不厭其煩地忍受我打電話給他更新資訊,也願意自己查詢自己想約的安心店家,也將需要建檔的資料毫無保留的留給了我,真的是超級感謝他的!他不知道他一個人是救了我這個月業績的最後一根繩索啊!

對聽憑主怒的感謝

我還要感謝的是,當老闆把我手寫的客戶資料釋出給同事們公審時,有同事替我責備了另外一位找麻煩的同事。要不是那位同事幫忙責備找麻煩的同事,我還沒感覺到被找了麻煩呢!後知後覺真不知是好是壞!總之,雖然這樣說有點不公正,但是,很感謝出聲幫我的同事。當然,我自己也要饒恕那位不知道究竟是不是在找麻煩的同事。反正,想起了聖經上說到類似這樣的話:「不要自己自己伸冤,寧可讓步,聽憑主怒 ( 或作:讓人發怒 )」,覺得情況有像到,謝謝上帝。

對還有行善的力量的感謝

下了工回到家時,配著傳道人傳給我的youtube見證影片,一邊吃著蔬食便當,為自己的食量不再像以前那麼大而感到感謝。看完整部影片,時間也差不多了,想去中醫診所看醫生拿中藥保養身體。騎車出門,就在一個等紅燈的路口,看起來一位上了年紀的婦人,突然騎車停在我旁邊問路,問我某某醫院在哪裡?我覺得自己說不清楚,於是狠下心,說「我帶妳去!」,反正就在附近,我就好人做到底騎車返回往另外一個方向,確定婦人有跟上,直到看到醫院對面運動場的機車停車格,我建議她可以找好車位再走到那棟白色的建築物去。她不斷跟我道謝,我也就走另外一條路再繞去中醫診所。附帶一提的是,我這個人有的時候有點「迷信」的,因為我會想著,欸,發生這件事,是不是上帝要告訴我甚麼?難道是運動場附近的那一家中醫會比較適合我嗎?我看了一眼那間中醫診所,沒開,確定了應該不是上帝的意思,繞了個路再往我原本打算去的中醫診所前進。

對幽默醫生的感謝

到了中醫診所,自己雖然是三號,但其實是第二位進入診間的病患。這位中醫師姓李,李醫師開口就問我「過得如何呢?」我回答:「很好!」他有點笑了一下,說:「那今天是哪裡不舒服要來拿藥呢?」我開始敘述自己想要保養身體以及輕微便秘和早醒的症頭。他把了個脈,說,我應該還少說一樣,就是我之前給他看的感冒,喉嚨部分應該還沒好全。我連忙點頭稱讚他好厲害,我忘了說我最近常常口乾舌燥,然後李醫師開始滔滔不絕的講了好多話,詳細的說明醫學衛教常識,也開了玩笑說,如果喝拿鐵可以幫助排便那就多喝兩杯啊,星X克咖啡最近有買一送一的活動啊!用APP去買就好了。此外早醒的話不要太嗨,拿起手機開始掃聯絡人發訊息問候大家睡了沒,諸如此類的玩笑話,用正經的態度說著,他根本冷面笑匠吧!我就抱著愉悅的心情離開了診間。覺得好笑的感謝。

感謝的小結

今天還沒過去呢,但是感謝已經滿到脖子了,希望到晚上,感謝可以滿到天靈蓋吧!哈哈哈。感謝神!
--
不論是知識性或娛樂性,但願這篇文章對你有益處!
維拉寫寫字需要你的按讚、愛心、追蹤、贊助!
維拉寫寫字:臉書粉專IG方格子追蹤起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8會員
374內容數
維拉寫寫字。不解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Willa 維拉寫寫字 的其他內容
20220903 Dear God,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20912Dear God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恩】數算今日感恩的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詩】決定只說謝謝就好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這是一份感謝!感謝林朝陽總經理(實踐家有機店)支持捐款四場助人豐己公益演講那天,林總突然現身益品美術館的「勇敢做大夢 壯遊世界趣」公益演講,這是我們20多年未見的友誼在一百多人的觀眾中重逢,喜悅的情感為助人豐己活動增添了一抹亮彩。 聽畢演講,他對「助人豐己公益演講辦法」深感好奇, 辦法:即捐款1萬元,贈送100本《勇敢做大夢》書籍及一場公益演講,而捐款單位由捐
Thumbnail
avatar
江文德
2024-04-23
這是一篇感謝文意外,他不會提前給個貼心提醒, 猝不及防的就被後面那隻手給陷害了,懸崖下的景色如何,我也是被迫一探。
Thumbnail
avatar
王旋
2024-04-20
這是一份來自3B1住戶的感謝這是一份來自3B1住戶的感謝。 昨晚參加百達馥麗的聖誕節晚宴,讓我們感受到家的溫馨和自在,整個活動充滿歡樂! 專業攝影師捕捉了我們難得一見的家人齊聚的美好瞬間,留下了一張值得珍藏的「全家福」,真是貼心的安排。 再走幾步即可抵達的全國飯店,記錄了台中人拼搏經濟輝煌年代的回憶,我們與好
Thumbnail
avatar
江文德
2024-04-09
看到這課表我是真的會謝看了這次的課表,內心深感到國三生的課業壓力真的……(嘆氣 沒辦法,為了會考這次是真的拼,造成不便還請見諒
Thumbnail
avatar
茜崎夢羽
2024-02-15
avatar
哈利哥
2023-10-25
這是我們最後一代,謝謝!「最後一代」源自一段中國短片,防疫人員威脅道:「處罰了以後,要影響你的三代!」,市民回說:「這是我們最後一代,謝謝!」,自此「最後一代」的各種詮釋發酵,以致和諧。
Thumbnail
avatar
子非魚
2023-01-28
日本京都橘高校 這是最美好的六天!台灣!讚!非常感謝!「橘色惡魔」當天表演結束後就火速離台,返回日本準備期中考。事後帶隊老師寫道「請您轉告文化總會和國慶籌備會的各位,很多學生在回程飛機上都哭著說不想走,將來一定會回台灣來學習或工作。這是最美好的六天!台灣!讚!非常感謝! !#京都橘高校吹奏樂部。」
Thumbnail
avatar
酷旅行
2022-10-12
假的。這是騙個資的kater.me釣魚網站連結,請勿點擊填寫任何資料以免個資外洩。這是騙個資的kater.me釣魚網站連結,請勿點擊填寫任何資料以免個資外洩。資料佐證 麥當勞「麥當勞萬元現金券」詐騙訊息公告 https://www.facebook.com/mcdonalds.tw/videos/290508441942964/ https://rumtoast.com/9674
avatar
kater.me是騙個資的釣魚網站
2022-06-15
【超閱讀觀點38】這是一本「雪中送炭」的工作低潮救贖寶典--《功勞只有你記得老闆謝過就忘了》很多時候,過不去的坎是因為自己在小圈圈打轉,比如生氣「公司怎麼會這樣做?」,糾結「該不該問老闆?」,納悶「為什麼不公平」,在這本書都可以找到一些讓你內心的糾結解套的想法。西恩也整理一些書中的觀點,供大家參考。 成熟的上班族的思維 在其位,謀其政。 面子不值錢,勇敢爭取你要的 不公平是人生的常態
Thumbnail
avatar
滾石西恩
2022-06-10
這是我對「觸電網 vs 車庫娛樂」的看法:20年前的丁蟹,20年後還是丁蟹我們來談談觸電網YouTube頻道,被車庫娛樂檢舉這件事。 不知道這是什麼事的朋友,請先看個新聞:【12年心血全消失!57萬頻道「觸電網」無預警被下架】 然後這是觸電網的說法 ,還有車庫娛樂的回應。
Thumbnail
avatar
龍貓大王
2022-0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