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哲學是什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容許我白痴的問一下。。。哲學到底要學什麼。。。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野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居然去了野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露營野餐我都很喜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本來想回應你的野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也來分享我的早餐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又去野餐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街頭相對論》請定義「現在小孩到底有多早熟」——朱家安(哲學推廣者)VS. Summerise(插畫家)本集「街頭相對論」,邀請朱家安(哲學推廣者)與Summerise(插畫家)討論「現在小孩到底有多早熟」。兩人從現在小孩有多早熟出發,討論現在大人為什麼反而越來越糟糕(?)。不囉唆,街頭相對論,Battle! 
    Thumbnail
    avatar
    逗點人
    2023-12-19
    比起單獨選到底,柯文哲更好的選擇是?聰明如台大教授柯文哲,精明如首富郭台銘,半年來許多讓其他人看不懂的行為,究竟為何? 藍白合破局其實一開始就是一場不可能結合的結果。然而,可能明知道可能如此的柯文哲似乎對於藍白合破局毫無準備,登記至今超過半個月,行程安排卻極少。 柯文哲的最佳選擇真的是義無反顧拼一次嗎?
    Thumbnail
    avatar
    楚焱堯
    2023-12-11
    柯文哲參選經費超省!某黨貪污,經費多到底到哪去?柯文哲到高雄意誠堂關帝廟參拜後,舉辦粉絲見面會,向民眾關心高雄的財政狀況,並以自己擔任台北市長省下24億利息錢為例,表示「台灣政府不是沒錢,是亂花」。
    Thumbnail
    avatar
    RD
    2023-12-08
    柯文哲郭台銘到底會不會合作?合作利弊分析過去柯文哲與郭台銘曾有一段曖昧不明的互動,如果柯文哲郭台銘合作有哪些利弊?假設郭台銘獨立參選的話,又會度民調有哪些影響呢?
    Thumbnail
    avatar
    新識界
    2023-09-03
    到底是誰跟侯友宜、柯文哲談起[重啟服貿]?當我開始看到台灣人開始討論這件事時候,當然反對跟中國簽訂服貿的人開始談論跟中國經濟更貼切可能的危害,所以也有人拿[ECFA]來打臉民進黨不敢廢除協議。 . 可我看著反服貿的人大都是拿就業這邊來述論時,我察覺有矛盾,就重去看這兩個協議有甚麼不同? . 當我一查條款後,就想默默地說,要不,台灣別重啟服貿
    avatar
    愛瘋言瘋語的狼飄
    2023-06-29
    到底什麼是長期關係?你準備好了嗎?當你第一次開始和某人約會時,你可能會感到興奮和緊張——每次看到你的新伴侶都會讓你手心出汗。五年後,你們住在一起,你每天都能見到他。你非常關心他,但與此同時,他已經成為你日常生活的一部分,你感到的是舒適而不是緊張。但這兩個階段之間會發生什麼?一旦蝴蝶飛走, 長期關係 是否值得繼續維持? 在十字路口
    Thumbnail
    avatar
    AdultScience 成人的科學
    2022-03-01
    【自學程式】Hoisting 到底是什麼?前端常見面試考題Hoisting 可以說是 ES6 問世之後,去面試還是會爾偶被問到的面試考題,雖然 Hoisting 離 Modern JavaScript 的技術有點距離,實作上幾乎不太會用到,但透過了解 Hoisting 的概念,可以對這門語言有更深的了解與掌握度。
    Thumbnail
    avatar
    Vivian Yeh
    2022-02-11
    到底什麼是「心想事成」?標準的「官方?」答案是:「我們沒有人不是心想事成的。」,換個直接的說法:「我們總是心想事成」。 見鬼?「我們總是心想事成」?我想要中樂透彩的頭獎。我從沒有中過呀!怎麼說「我們總是心想事成」? 以我的角度~我又要開始 練肖喂 (簡稱 胡扯)囉~有別的事要忙的話,可以先離席喔! 以我的角度~實在不懂「
    Thumbnail
    avatar
    林雲秋
    2021-11-14
    「到底什麼是朋友?」- 閒聊關於社交7/3(六)巴特先生聲播主題 - 那些社交心理學   大家好,我是巴特,第一次在這裡,用這種方式跟大家見面,今天要來聊聊關於「社交」的那些事!建議搭配podcast一同服用呦!
    Thumbnail
    avatar
    你好!巴特先生
    2021-07-12
    到底是什麼建築能夠抵禦二戰最特別的炸彈攻擊?就讓謙信為你從頭說起 各位朋友大家好,今天可還好嗎?歡迎再次收聽謙信歷史廣場Podcast,我是謙信,喜歡我的內容請不吝訂閱並給予好評吧!讓我們趕緊進入主題吧! 應該沒有多少人注意到謙信要說的這條新聞,在2020年10月13日這天,波蘭在拆除一枚在西北部港口城市斯文諾契運河水下重達5400公斤的未爆彈時不慎引爆,幸好
    Thumbnail
    avatar
    謙信
    2020-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