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達自己,說出自己的聲音

2022/04/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小被問到以後要做什麼?現實中的社會教導我們只要有一份職業,你要進入一個地方,也許是公司、醫院,接著你要遵守他們的規則,這就是我們獲得金錢,並且養活自己的方式。
但我在這裡無法滿足。
至少對我而言很難做到,我一直是一個很有想法的人,我想透過創作體現自己的價值,表達自己的想法。不受時間、空間的限制,一台手機、一部電腦就可以工作,自由揮灑自己的想法。
所以我發現方格子這個平台真的超級開心的,介面清爽乾淨無廣告,又有很多優質的創作者,以及訂閱制度鼓勵創作者的機制。
在這裡立一個小小的夢想,我希望透過創作實現我的夢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