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得飽還是吃不飽 🤔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笑翻了我🤣
剛電視在廣告吉X堡幼兒園 小姪女突然接一句“吃不飽”幼兒園 我問說那有吃得飽嘛 她竟然說沒有,都是吃不飽的🤣
然後她自己說以後要念吃不飽的,所以家人就幫她報名了吃不飽幼兒園…希望你以後不要真的吃不飽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想要吃得健康不怕胖?食材新鮮、便宜且份量多,以一般便當價就能買到的范姐健康廚房西門店健康便當,讓人吃得健康也能吃飽 注重效率和健康的我很重視用餐的安全和品質,雖然偏愛健康餐盒,不過外面一般的健康餐盒好貴喔!和朋友到西門町玩時發現捷運西門站附近、西門商場旁有家范姐健康廚房西門店生意很好耶!范姐健康廚房提供萬華健康便當外送、外帶,也是能內用的西門健康餐廳,范姐健康廚房選用通過嚴格安檢合格的大廠商食材,確保了食材的
    Thumbnail
    avatar
    emilyyang0906
    2024-04-15
    高雄屏東尾牙辦桌推薦【聞香閣喜宴餐廳】台船尾牙300桌│尾牙春酒菜色不煩惱│實惠吃得好又吃得飽│專業外燴辦桌臺船尾牙活動紀錄,屏東聞香閣喜宴餐廳盛情款待,精美餐點讓人食指大動,活動現場熱鬧非凡,菜色豐盛,融合醇厚傳統風味。
    Thumbnail
    avatar
    享受人生在台南
    2024-01-19
    #美食#烹飪#料理#cooking#湯。天冷來碗可以吃得飽的湯吧~ 今天氣溫13度,來碗洋蔥馬鈴薯豬絞肉湯吧。 (湯頭是用剝皮辣椒湯底&一點點紅椒粉喔~)(主體豬肉香,加上有層次的前/中/後味= 洋蔥/剝皮辣椒/紅椒味。交織融合在一起的金黃湯頭。) 湯有點太滿,天冷,拍照前忍不住喝ㄧ些了;所以看起來湯不多。哈哈哈。不會說我圖文不符吧?
    Thumbnail
    avatar
    Grace's meal
    2023-12-17
    台南人氣韓式小吃【韓湘辣年糕五妃店】莫札瑞拉炒年糕香辣可口、濃厚起司,必點!親民價格,讓你吃得美味又飽足!韓國年糕鍋​我不只愛看韓劇,也超喜歡吃韓式料理❤️超愛辣辣甜甜的辣醬! 不過像正菜一大盤的那種韓式料理,至少都要2、300元,而且要點多才能吃得豐富,所以我更愛也更常吃韓國街頭小吃,例如辣炒年糕、烤肉便當等小食,價格親民又能幫我解嘴饞!
    Thumbnail
    avatar
    台南大媽走天下
    2023-11-11
    台南鍋燒推薦【快樂的家鍋燒意麵】就像煮給家人吃的用心!講究原型食物│吃得對也吃得美味│寶藏鍋燒推薦給大家│南區鍋燒意麵通常,我是不太吃鍋燒意麵的,因為對有在健身的我來說,一般鍋燒意麵的蛋白質比例偏少,也太多火鍋料。 但最近挖掘到一間寶藏『快樂的家鍋燒意麵』!小小的店卻端出誠意十足的鍋燒意麵,精心熬製湯頭、一整隻鮮嫩小卷、鮮蝦蛤蜊肉片雞蛋,以及新鮮蔬菜,滿是原型食物,讓我不僅吃得對也吃得美味!
    Thumbnail
    avatar
    南搞先生
    2023-10-29
    愛做的工作讓你吃不飽飯 要拔腿就跑還是埋頭苦幹?常人道:擇你所愛,愛你所擇,但是你寧願當為了達不成的夢想、一輩子苦命的人嗎? 上大學選科系時,興趣V.S未來   當我們面臨到高中即將畢業,考完學測、統測、指考,考慮要去哪間大學什麼科系時,總有人會苦惱: 「我熱愛美術,但這行吃不飽飯,畫沒人買怎麼辦?」 「我熱愛設計,但這行熬夜爆肝怎麼辦?」 「我
    avatar
    夏長柔
    2021-12-06
    【廚藝之亂】懶人快速吃飽法/印尼炒麵indomie 絕對是方便首選 一直都很喜歡印尼炒麵,有時候會在半夜時分煮一包來吃XDD 自以為小小包熱量比較低~~~其實並沒有!!吃消夜就是會堆積!! 它有原味炒麵/辣味/青椒/特色雞湯麵/香蔥雞湯麵/青檸牛肉麵 各種口味都可以在網路上輕鬆找到,這次我是選擇原味!!! 還有特別說明,這次技術指導是真正來自印尼的女孩~~~~~
    Thumbnail
    avatar
    full wonder寫字樓
    2021-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