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到作弊機該怎辦!!

2022/03/31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買到作弊機該怎辦...阿我就不懂啊,想試看看,看到便宜礦機就買了。
結果居然在黑名單內...我該怎麼做....
解鈴還須繫鈴人

黑名單網址:
Issues · helium/denylist (github.com)

右上角的登入(Sign in)還是創建帳號(Sign up)當然還是必需的
開始填寫表單

步驟1: 點下圖右側New Issue 綠色按鍵(新問題)


步驟2: 點下圖右側下面的Get Started 綠色按鍵(開始)


步驟3:接下來要回答比較多東西

A)標題
請不要移除他的[Removal]:
直接在他後面填你想填的,英文好的可以自己填,不好的可以像下面例子一樣
舉例:
Please remove my hotspots from the denylist. "請幫我從黑名單中移除"
XXX XXXX XXX (直接留礦機名字三個英文單字)
B)礦機名字
就3個英文單字XXX XXX XXX

C)礦機B58位址
要去https://explorer.helium.com/hotspots/裡面撈
D)Discord ID
留DISCORD ID像是
"乾真大#183"
如果審核時出問題他會聯繫你,也可以不留
E)礦機製造商
請填像是RAK/Sensecap/Bobcat/MERRYIOT/PantherX 這些看你廠牌
F) 移除黑名單理由
就老實說吧
舉例:
Bought from 2nd-hand market. "從2手市場買的"
I was wrong,I will never cheating again.
"我以前是錯的,我絕對不會再作弊了"

G) 有沒以任何方式修改礦機
這個我不確定換SD卡算不算,我會建議選NO,
但在底下Ad
ditional Information還是補上一句有換過SD卡
H)有沒有用一個或多個傳輸器
這個我也不懂,應該是說項是分配器?強波器之類的東西吧?
剛買進黑名單礦機的你,應該也不會裝上這種東西,有就拔掉。
然後回NO
I)有沒有用一個或多個天線
這個應該是說用上分配器後裝兩隻天線或甚至使用八木天線之類的吧?
剛買進黑名單礦機的你,應該也不會裝上這種東西,有就拔掉。
然後回NO

J)額外訊息
最重要的地方。
請貼上你礦機以及天線實際狀況的照片。(必須)
順手貼上門牌阿之類佐證你礦機位置正確的照片。

黃牛機/作弊機賣場交易成功截圖。
與賣家對話之類,佐證你是被他騙了的圖。

收益0錢包照片

阿如果有想說的都可以寫,反正就像教授給不給你過一樣。

反正就多道歉,說不該買黃牛機/二手機,
我會好好使用像正常人一樣,為了這個IOT社會附上心力。
I bount the hotspots from second-hand market.
I didn't know it's on the denylist.
I won't cheating.
Please remove it from the denylist. Thank you.

步驟4:點最下方submit new issue 綠色按鍵確認送出新問題單

至此就算是完成要求移除黑名單了。
接著就慢慢等官方消化單子,不過不期不待不受傷害。

因為曾經有不少人成功用買到二手黑名單礦機來要求移除成功。
於是一堆人都假冒這理由,然後照片放的超級扯,
根本不同礦機或是陽台照沒看到天線之類的。
也開始有人會故意去酸這些號稱買到二手黑名單的單子。

希望真的買到二手黑名單礦機的你,成功解除。

這邊打賞HNT
13khxUAe9F3SJzmYrCrUPiiSwKdSirYV46U4bu2hsGv4AUZrDxH
或是打賞Metamask
0x6056a300a0611330EebD48db4450ABBc0257066D
又或是右下方的贊助作者/左下的按個讚
Nocry
Nocry
一起變強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