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之作:威爾史密斯的道歉聲明

2022/03/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任何存在形式的暴力都是有毒害和有破壞性的,昨晚我在奧斯卡頒獎典禮上的行為是不可接受的,也是不可原諒的。拿玩笑話來消費我是我的工作中的一部分,但拿我太太潔達的健康狀態開玩笑,就太過分了,我難以忍受因而反應過於情緒化。
我想要公開對您道歉,克里斯,我逾越了界線,我錯了,我感到羞愧,我的行為並未符合我想成為的那個男人,在這個愛與良善的世界,暴力無容身之地。
我要向以下的所有人道歉,包括影劇學院、節目製作人、與會來賓及來自全世界的觀眾們。我也要向威廉絲家族和王者理查劇組道歉,因我的莽撞行為玷污了我們原本美好的旅程,我深感後悔。
我會持續改進。
威爾敬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這是我為接下來的連載小說計劃所新創的專題,小手上路,不熟練之處請多包涵,題材均來自周遭人事物,再加上想像與自由發揮而成,寫作的時候我是作者,完成之後,讀者才是作者,可以邊看邊恣意想像,化文字為想像畫面,讓人物靈動有生命,讓我們共同完成這部作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