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29Dear God,

2022/03/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Dear God,
今天太晚開始寫信給你,但你是全知的。今天還算過得充實而愉快,謝謝。
你知道我多麼早起為父母準備早餐,你知道我跟媽媽去菜市場買小黃瓜和其他,你知道我騎車去練瑜珈,你也知道我回家快速吃完午餐後,和朋友相約去麥當勞用掉冰炫風優惠券,也更知道我走了多遠的路最後才得知原本查詢好的公車根本就和預期不同,於是走回家騎車迷路迷到面試單位。
面試單位停車及面試過程都挺順利的,非常感謝。
既然你都已經知道了,那我又是為什麼而寫呢?我想只是我需要跟你說說話。還有證明自己又活著更新了一篇文章。
等等睡覺前,我還是會嘗試跟你說說話,請你垂聽並且讓我知道你的回應。感激不盡!
In His Holy Name. Amen.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6會員
359內容數
維拉寫寫字。不解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