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912Dear God

2022/09/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Dear God,
我真的好感謝今天的平安順利!
開始工作前有早醒再睡,但沒有遲到。
上午連續四節上好上滿,營養午餐吃好吃滿。
研習的公假究竟該怎麼請也已經解決了,現在就等著找火車站的機車停車場入口等資訊。
下午上課沒有做簡報,直接用教具及電子書,學生們融入了,也有點興致了,這年頭,不求熱情,只求學生有點興致,我上起課來就有力量了。
特殊學生可以乖乖坐滿一節課兩節課我真的非常感恩啊!
下午,不料接到一通電話表示上午的班級有學生確診了,我回家後得做快篩。
下班前把今天的學習單批改完畢,並且成績都登記在紙本上了,等著明天再登入電腦系統中。
下班後回到家中看著youtuber進行室內體操,流了身汗才去洗澡。Good.
晚上試參加的網路讀書會,大家都很熱情地閒聊,我倒是不甚習慣了。書聊得少,交流似乎才是王道。然而網友們都很友善,也算是一個經驗吧。《零規則》《惡之芽》《激流與倒影》這三本書都不算是我的菜,或許我不會參加吧?
只是知道了這三本書,也算是長了點文學知識。
快篩過程讓我打了好幾個噴嚏,結果是C一條線。陰性。很好。明天又要去上班了。也不是沒有想過陽性的好處(?),但不論如何,快篩還是陰性比較平(凡)安(全)。
這一篇變成流水帳了啊。我記得上週一下班後也很有精神,本來的藍色星期一都不藍色了。
未來日記時間:明天會順順利利地早上上班前就上完大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6會員
357內容數
維拉寫寫字。不解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