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06 Dear God

2022/08/0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點完餐後
Dear God,
到目前為止,今天都是美好的一天,除了疲倦,及肥胖感。
我很感謝今天T請我吃好吃的餐廳,我點了義大利麵清炒蛤蜊,她點了拼盤和披薩。我們一起交換食物品嘗味道。
T以慶祝我即將有新工作之名,陪我吃陪我買衣服為實。我也很感謝T願意讓我付停車費當作我的一點貢獻。否則說老實話,我還是覺得自己沒甚麼用處。
關於自己沒甚麼用處這個想法是從哪裡來的呢?首先,我是坐T的車,她開車來接我,我們需要她車上的導航抵達目的地,而我坐在副駕駛座上一般來說,是負責使用手機導航的人,但,是,我,並,沒,有!T一個人就搞定了一切,真是神隊友。我是真心的讚美她。
然後我們坐定位。T幫忙拿了餐具餐紙,點了餐之後T說她要請我,因為是要慶祝嘛!我一開始不太願意被請客,但她一句「等你做好做滿十個月後再請我」就讓我點頭了。
我不但點頭,還特別拿手機起來紀錄十個月之後記得要約T出來吃飯。
其實我開始工作第一個月領到薪水就可以回請她了呀!
吃完飯後,吃不完的食物打包帶走。
然後我們去逛百貨公司,我試穿又試穿了之後買了兩件衣服,正好是我打算去報名瑜珈課四堂課的預算費用。而T則是去誠品書店買了一本書。
我寫這些會有讀者感興趣嗎?我很懷疑。
但是,如果神看得到我的信的話,我希望神能夠多給我一點鼓勵和指點迷津。
我們不應該疲憊的呀。怎麼到最後不到下午三點半,我跟T就疲憊了呢?
我站在誠品書店看書,覺得站著不動都累。怎麼會這樣子呢?
最後在車上,我跟T說到我被家裡照顧得無微不至,以及叮嚀的提醒到處都是,讓我害怕起自己無法獨立,無法照顧自己,不知道怎麼生活。
沒想到T聽到我的分享的反應是非常正向且樂觀的:你家的長輩都將生活智慧傳授給你了,你不用擔心自己不會生活啊!
我想著並說了出來:我應該向T學習她的樂觀。
我自己住在家裡面,是神給我的美好資源,也是感謝我的父母健康又不需要扶養,而且有的時候可以給予我一些建議和叮嚀。
我可以試著多學一點家事,雖然長輩是跟我說,家裡就洗衣服和倒垃圾而已,沒甚麼特別的。但T建議我可以自己學煮義大利麵,我沒有告訴她其實我懶得備料及烹調,我想,她應該是對的。
在上班之前,又多了一個可執行的目標。如果我成功煮出了我愛吃的義大利麵,會再來此處報告成果。
以上。
In His Holy Name. Amen.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4會員
348內容數
維拉寫寫字的【聊】,歡迎看我聊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